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NBA MLB 秋天 東北季風 選舉 主題 夜空中的眾星!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生活資訊> 家庭> 居家百科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永和樂華夜市的黑店. 發問者: 茹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7-05-14 01:09:17
解決時間: 2007-05-24 01:13:00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6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有一次我和我男朋友因為想上廁所,於是隨便找了家名叫 "黑冰" 的冰店,點了碗冰品,想說這樣跟人家借廁所才不會不好意思,而且基於服務品質應該會借用廁所吧?不開口還好.一開口後,居然告訴我沒廁所,他是店面不是路邊攤,怎麼可能沒廁所,小娘子真的一肚子火.真想破口大罵,不然你們是都不用上廁所的嗎?不借就不借,也不用告訴我沒廁所吧!夠扯!讓我這碗冰也吃不下去了,真想翻桌走人,若不是我男朋友在旁幫我消消氣,我真的可能就回罵了,他們乾脆叫黑店算了!還有這家店不是很有名,東西也沒多好吃!各位朋友們就別去了!也千萬別借廁所因為他們不排泄的!哪來的廁所?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雅梨瑩 ( 專家 1 級 )
擅長領域: 居家百科 | 一般疾病
回答時間: 2007-05-18 21:20:15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下午沒事無聊跑到同學自己開的麵攤聊天打屁


發生一件了讓我覺得好笑又帶有一點嗤之以鼻的事情...



大約接近5點的時候吧!當時店裡還沒到晚餐時刻,只有一個客人在用餐



我跟兩個同學都坐在麵攤外面的餐桌在喇抵賽 亂打屁



一位婦人抱的一個小孩經過 問我這裡附近的公共廁所在哪裡? 我跟她說:店裡面就有廁所可以借你用阿



哇...剛說完,開麵攤的朋友 臉好像被石頭K到一樣垮了下來



等婦人借完廁所離開 我就問他:幹麻...現在生意又還不到晚餐時刻 店裡又還沒人 你該不會連這種事情



都要計較吧!



朋友回我一句:她又沒消費 我幹麻借她廁所! 我一聽到當場錯愕:換我不爽了! 現在店裡又不是說有客



滿 還是說有很多客人在用餐 反正廁所也空的 借人『方便』使用一下有啥關係!



幹麻一定要有消費才可以使用廁所? 你腦袋啥時變得這樣現實?



今天這位婦人不管有沒有用餐消費...畢竟也只是借用廁所『方便』一下而已 這有啥好計較的? 今天沒



用餐搞不好改天會來阿! 你店裡的東西如果有得到人家的肯定青睞也會幫你宣傳介紹朋友阿



後來朋友開始屁說 距離這1、200公尺就有公共廁所阿 又說我開店做生意又不是要開給人家來上廁所



哇勒....XXOO






這樣你來我往 吵了半個小時 天色也有點暗了 這件事就這樣不了了之....



我要走之前我只送他一句話: 《勿以善小而不為 , 勿以惡小而為之》 要他仔細想想 要是還不懂去問他



爸爸媽媽 諷刺的是 他爸爸是我國中的【歷史】老師 他媽媽是我國中的【公民與道德】老師






我便去買我的半糖綠要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越想越覺得好笑又好氣



一個有能力開店做生意的人連給借廁所這種芝麻小事也好計較也可以吵的這樣........無言






檢視圖片









相關詞:
永和樂華夜市怎麼去,永和樂華夜市美食,永和樂華夜市地址,永和樂華夜市地圖,永和樂華夜市必吃,永和樂華夜市 好吃,永和樂華夜市停車場,永和樂華夜市時間,永和樂華夜市在哪,永和樂華夜市營業時間
永和樂華夜市,廁所,樂華夜市,黑店,服務品質,quot,一肚子火,不好意思,朋友,路邊攤[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其他 ]新北市永和區平價活蝦料理...
.
[ 北部 ]永和樂華夜市裏的廢墟
.
[ 中部 ]文化 報告20點
.
[ 北部 ]永和樂華觀光夜市怎去??
.
[ 小吃夜市 ]尋找一家牛肉麵灘
.
[ 地圖 ]板橋的中山路到樂華夜市
.
更多 個人推薦
[ 儲蓄 ]定存利息好低,投資MIS...
.
[ 網路通訊 ]請問LINE電話好友
.
[ SOHO ]-全職媽媽的兼差工作推薦...
.
[ 創業 ]資本不足嗎~!?尋求管道...
.
[ 生涯規劃 ]妳真的以為上班就有這麼可...
.
[ 周邊配件 ]SD卡壽命一般而言是10...
.
.其他回答(1)
意見(1)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轉吧盒子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7-05-14 01:12:24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呵...我和您也有類似的經驗.

所以現在我都會先問;能借個廁所嗎?

若可以:我就會禮貌的消費店家的商品.

若不行或是沒有:我就會笑笑的說. 謝謝您唷.

這樣就OK了. 試想若我們自己也開店了.也一定有自己的考量.

所以若我們先去問店家;是否能給個方便. 這樣.我們就不會因這個
而壞了一整天的心情了.

祝福您 平安順心
參考資料:

經驗談 1
001 意見者: NYAEERRRIMVS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4-08-14 05:55:21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到下面的網址看看吧

▶▶http://*****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居家百科
發問中
已解決
.不洗外套 讓外套香
水垢怎麽清除哪位達人可回答??
native內部的汙垢要怎麼清洗?
租屋處浴室通風口有菸味
最近家裡吸塵器想換了,有什麼推薦的嗎
更多
好用的除毛球機? 淨水器濾心綿 租房子,房東的態度,加壓馬達 最近需要買洗衣機 法蘭絨、搖粒絨清洗問題~急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冬天也會中暑
.
2
交換禮物送什麼
.
3
聖誕老人由來
.
4
鼻孔越挖越大
.
5
顯瘦拍照角度
.
6
手腳冰冷怎辦
.
7
保暖三層穿法
.
8
南半球聖誕節
.
9
如何練翹臀
.
10
小腿變細運動
.
.刊登贊助網站LOVFEE 秋冬慵懶居家時尚
www.lovfee.com
怎麼穿都舒適!精選家居服飾上衣、背心、小可愛大特賣,便宜讓你忍不住手滑!
www.lovfee.com極地寒冬侵台 抗寒保暖28度C
www.zuzai.com.tw
【zu.zai-自在】陪您度過一季寒冬,推出極致羽感保暖衣;65g輕量抗寒!
www.zuzai.com.twOB design 熱銷居家服
www.obdesign.com.tw
激殺特惠快入手!超細纖維立體刷毛,舒柔保暖耐穿洗,讓你享受百分百的輕鬆隨興!
www.obdesign.com.twCOZIE 限時滿千送百
www.cozie.com.tw
堅持台灣製、舒適衣服,簡約設計穿出好品味,國民服飾特惠49折起,全館免運!
www.cozie.com.tw東京著衣衣服優惠中
www.tokichoi.com.tw/
明星品補貨到!日韓浪漫優雅服飾、單品,穿出甜美好感LOOK,迷人氣質大加分!
www.tokichoi.com.tw/ANDEN HUD舒適居家衣褲
www.andenhud.com.tw
男女居家衣著、外套、上衣等新品優惠中!簡約時尚好穿搭,任選2件以上199起!
www.andenhud.com.tw.全站發燒問題 [ 居家百科 ] 電費異常的高
[ 塑身減重 ] 160公分 90公斤這樣的...
[ 紫微斗數 ] 何時懷孕生子
[ 股票 ] 年關將至篩選股票
[ 星座血型 ] 想問問牡羊男對我的想法><
[ 筆記型電... ] 華碩 ASUS X453M...

精選關鍵字
..廁所 冷氣 清潔 房子 塑膠 熱水瓶 電暖器 浴室 水管 太陽能熱水器 冰箱 螞蟻 加壓馬達 馬達 除濕機 地板 熱水器 電熱水器 熱水 電費 衣服 水龍頭 吸塵器 水電 水塔 太陽能 瓦斯爐 洗衣機 漏水 蟑螂 淨水器 瓦斯 房間 馬桶 蚊子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