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中華職棒 4G LTE 秋天 黑心食用油 選舉 主題 夜空中的眾星!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華語音樂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容祖兒的歌詞. 發問者: 映兒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6-08-10 01:07:02
解決時間: 2006-08-19 23:23:06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5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71%
.共有 7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剛在電視上聽到容祖兒的最新專輯,很好聽,誰能給我她的專輯歌詞萬分感激︿︿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tammyho216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8-10 12:56:05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愛情復興



歌手:容祖兒 | 作曲:Cho Eun-Hee/Hwang Seong-Je

填詞:何啟弘 | 編曲:陳偉/Mickey Chen

華麗的巴洛克圓舞曲 卡夫卡朗誦著詩句

時空互相交錯的場景 中古世紀的愛情



(我像關在)被咀咒的古堡

(我像闖進)馬車經過的巷道

(我像聽見)修道院的禱告 逆流

時間的路找不到 找不到



*愛聽說能穿越幾世紀 痛苦過幸福過會重映

 我們附身彼此記憶 才這樣糾纏到無止盡

 傳說愛能飛幾千里 降落到今生的擁抱裡

 如果擺脫不了宿命 就任它寫錯劇情*



等待著被救贖的哭泣 連上帝都只能默許

我們相遇驚動了天地 橫掃亂世的愛情



(我像看到)木偶有淚在掉

(我像聽見)街頭藝人的訕笑

(我像俘虜)衛兵擋在地窖 逆流

時間的路找不到 找不到



REPEAT*



我們都別再做個逃兵 等待再一次愛情復興

讓秒針暫停 從輪迴中睡醒 愛個徹底

(愛是夢魘在追逐的戰役)



REPEAT*



愛是一齣唱不完的歌劇



飆汗 (容祖兒 / 小豬-羅志祥 對唱)



歌手:容祖兒, 羅志祥 | 作曲:Michael Lin (林邁可)

填詞:方文山 | 編曲:Michael Lin (林邁可)

光 在加溫沮喪 我渾身發燙 腳緊貼地板

Jump Up 快跟上 Everybody Fun

我就這個模樣 山不轉路轉 快樂從不拐彎



耍狠不能耍一半 不能臨陣卻腿軟

你們全部都給我排排站

看我怎麼撂倒那對方

站在舞池正中央 自信沒有那麼難

對的事情不用太過抽象

不妨理直氣壯的勇敢



*我們不開心就流汗 互動鼓勵變習慣

 給人第一印象 我們自信滿滿*



#大聲唱 我們隨節奏搖晃

 快跟上 舉起手一起鼓掌

 原來旋律會感染



 大聲唱 我們隨節奏搖晃

 快跟上 那目標就在前方

 驕傲認識著對方 痛快流著汗#



傷 被釘在牆上 你怎麼偽裝 挫折無法動彈

Jump Up 快跟上 Everybody Fun

軋舞到天亮 比芥末還嗆 我們一起飊汗



堅持同一種主張 開心同一個方向

負面情緒滾到一旁晾乾

我們只對陽光去欣賞

我們很了這狀況 天生絕對的音感

挑釁的話不能只是漂亮

拿出實力就是給答案



REPEAT*##



別說愛我



歌手:容祖兒 | 作曲:Michael Lin (林邁可)

填詞:鄔裕康 | 編曲:Michael Lin (林邁可)

我並沒有那翅膀 只有瘦瘦的肩膀

它最多把淚擦乾 關上門窗

天空那麼高 我怎麼搆得到



你曾形容的天堂 門牌卻是個問號

我邊想邊睡不著 也找不到

你知道快樂對我有多重要



*別說愛我 別說想我

 因為耳朵是通往心底的

 那些不會成真的聽了心痛



 別說愛我 你沒愛過

 世上真話不夠夢境太多

 如果你是善良的

 你會放開手讓我 經過*



我並沒有離開過 卻不停的看你走

勉強握緊的永久 維持不了多久

我不要一個沒靈魂的感動



REPEAT**



棄權



歌手:容祖兒 | 作曲:徐繼忠

填詞:何啟弘 | 編曲:Gary Tong

很疲倦 在留與離開之間周旋

慌到沒有知覺 你只想愛我幾天幾夜

我天真以為 能幾年幾月

掉進一個謊言 手不肯放 就會整個淪陷



*很危險 怎麼能愛得那麼卑微

 等著被你忽略 害怕的眼淚流一整夜

 但你的安慰 卻只給一點

 應該怎麼擺脫愛情的包圍 讓我往後退*



#對你的熱情你的虛偽 再也不眷戀

 我試著判斷試著習慣 被愛的盲點

 完全 棄權 不讓你分配快樂傷悲



 放棄為你再失眠 用等待來熬夜

 放棄配合你 要的情節做個心虛的演員

 愛你的累 明天會不見 春天應該不遠#



REPEAT*#



(愛上你對不對)不再奢望難題會有解

(愛你是場夢魘)眼看著你 出去遊戲人間

只讓自己 埋怨 後悔



REPEAT#



用一千雙手臂擁抱你



歌手:容祖兒 | 作曲:James Ting

填詞:周耀輝 | 編曲:Edward Chan

暖得好像茉莉茶

還是你 陪我慢慢的喝下

軟得好像舊沙發

還是你 陪我安靜的說話



有時候害怕你會變化

有時候相信我們會到白髮

愛是城市的童話

找個你最明白的魔法 向你表達 wo...



*從一千種溫柔去感覺愛

 我用一千雙手臂去擁抱你

 只想捉得緊所有美麗

 如果貪心 也因為你



 從一千種快樂去延續愛

 我用一千個微笑去配合你

 就算沒有一千隻小提琴

 我從一個人找到所有詩意*



濃得好像小晚餐

還是你 親手燒來的牽掛

不管是緣還是造化

還是你 偷偷送我的稱讚



有時候害怕總會平淡

有時候相信我們已很偉大

愛是城市的童話

找個你最明白的魔法 向你表達 wo...



REPEAT*



從一千種溫柔去感覺愛

我用一千雙手臂去擁抱你

只想捉得緊所有美麗

如果貪心 也因為你



從一千種快樂去延續愛

我用一千個微笑去配合你

就算有一千年時間愛你

比不上我付上所有力氣 擁抱你
相關詞:
何韻詩 容祖兒,容祖兒 最後情人,容祖兒 小小,容祖兒好聽的歌,容祖兒 揮著翅膀的女孩,容祖兒習慣你,容祖兒 說真的,容祖兒i can fly,容祖兒棄權,容祖兒謝謝你愛我
容祖兒,林邁可,Michael Lin,愛情復興,何啟弘,萬分感激,羅志祥,中古世紀,Cho Eun-Hee,陳偉[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4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華語音樂 ]容祖兒.......
.
[ 香港藝人 ]容祖兒有唱過什麼歌阿.....
.
[ 華語音樂 ]求 容祖兒的專輯歌詞
.
[ 香港藝人 ]我想知道容祖兒的基本資料...
.
[ 華語音樂 ]容祖兒與一個男生合唱的歌...
.
[ 華語音樂 ]容祖兒 心跳 歌詞
.
更多 個人推薦
[ 動作冒險 ]誰能送我 cs 帳號!!...
.
[ 訂婚結婚 ]我為什麼找不到好男人?.
.
[ 貸款 ]他們辦貸款真是強.推薦給...
.
[ 貸款 ]㊒ 你(妳)的條件找不到...
.
[ 懷孕 ]懷孕胎兒旁有水泡或水瘤
.
[ 節日慶典 ]年菜訂購朋友推薦台北濱江...
.
.其他回答(4)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 Uriel §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06-08-10 01:10:11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這是其中一首:



愛情復興

作詞:何啟弘 作曲:Cho Eun-Hee 編曲:陳偉/Mickey Chen



華麗的巴洛克圓舞曲 卡夫卡朗誦著詩句

時空互相交錯的埸景 中古世紀的愛情



我像關在 被詛咒的古堡

我像闖進 馬車經過的巷道

我像聽見 修道院的禱告

逆流 時間的路找不到 找不到



*愛聽說能穿越幾世紀 痛苦過幸福過會重映

 我們附身彼此記憶 才這樣糾纏到無止盡

 傳說愛能飛幾千里 降落到今生的擁抱裡

 如果擺脫不了宿命 就任它寫錯劇情



等待著被救贖的途徑 連上帝都只能默許

我們相遇驚動了天地 橫掃亂世的愛情



我像看到 木偶有淚在掉

我像聽見 街頭藝人的訕笑

我像俘虜 衛兵擋在地窖

逆流 時間的路找不到 找不到



REPEAT*



我們都別再做個逃兵 等待再一次愛情復興

讓秒針暫停 從輪迴中睡醒 愛得徹底



REPEAT*



愛是一齣 唱不完的歌劇





詳細請參閱六一歌詞庫

http://so61.com/ 參考資料:

http://so61.com/
002
回答者: 戀~☆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8-10 01:11:52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是指飆汗這首吧…

飆汗

作詞:方文山 作曲:Michael Lin(林邁可)

編曲:Michael Lin(林邁可) 男聲:羅志祥



J for Joey

S for Show



J:

光 在加溫沮喪 我渾身發燙

腳緊貼地板 JUMP UP快跟上 EVERYBODY FUN

我就這個模樣 山不轉路轉 快樂從不拐彎



S:

耍狠不能耍一半 不能臨陣卻腿軟

你們全部都給我排排站 看我怎麼撂倒那對方

站在舞池正中央 自信沒有那麼難

對的事情不用太過抽象 不妨理直氣壯的勇敢





J:

我們不開心就流汗 互動鼓勵變習慣

給人第一印象 我們自信滿滿



J:

大聲唱 我們隨節奏搖晃

快跟上 舉起手一起鼓掌

(S 舉起手來我們一起來拍掌 oh yeah)

原來旋律會 感染





J:

大聲唱 我們隨節奏搖晃

快跟上 那目標就在前方

(S 那個目標就在我們正前方 oh yeah)

驕傲認識著 對方 痛快流著汗



J:

傷 被釘在牆上 你怎麼偽裝

挫折無法動彈 JUMP UP快跟上 EVERYBODY FUN

軋舞到天亮 比芥末還嗆 我們一起飆汗



S:

堅持同一種主張 開心同一個方向

負面的情緒就把它中斷 我們只對陽光去欣賞

我們很了這狀況 天生絕對的音感

挑釁的話不能只是漂亮 拿出實力就是給答案



REPEAT*



@S

大聲唱 我們隨節奏搖晃

快跟上 舉起手一起鼓掌

(S 舉起手來我們一起來拍掌 oh yeah)

原來旋律會 感染



http://so61.com/→這還有他別張專輯的歌詞 參考資料:

http://so61.com/
003
回答者: ★㌻ 慕 ,,-* 白痴教主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8-10 01:41:56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主唱容祖兒-愛情復興 (全首歌詞)

作曲:Cho Eun-Hee

填詞:何啟弘

編曲:陳偉/Mickey Chen

監製:舒文



華麗的巴洛克圓舞曲 卡夫卡朗誦著詩句

時空互相交錯的埸景 中古世紀的愛情



我像關在 被咀咒的古堡

我像闖進 馬車經過的巷道

我像聽見 修道院的禱告

逆流 時間的路找不到 找不到



*愛聽說能穿越幾世紀 痛苦過幸福過會重映

 我們附身彼此記憶 才這樣糾纏到無止盡

 傳說愛能飛幾千裏 降落到今生的擁抱裡

 如果擺脫不了宿命 就任它寫錯劇情



等待著背枷鎖的哭泣 連上帝都只能默許

我們像已經動了天地 很少落失的愛情



我像看到 木偶有淚在掉

我像聽見 小醜一人的康橋

我像碰到 為平淡才低叫

逆流 時間的路找不到 找不到



REPEAT*



我們都別再做個逃兵 等待再一次愛情復興

讓友情下 情從來會總 隨時 愛得徹底



REPEAT*



愛是一齣 唱不完的歌劇
004
回答者: ☆.↙☆雨天、睛天☆.↙☆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6-08-10 08:34:54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愛情復興

作詞:何啟弘 作曲:Cho Eun-Hee 編曲:陳偉/Mickey Chen



華麗的巴洛克圓舞曲 卡夫卡朗誦著詩句

時空互相交錯的埸景 中古世紀的愛情



我像關在 被詛咒的古堡

我像闖進 馬車經過的巷道

我像聽見 修道院的禱告

逆流 時間的路找不到 找不到



*愛聽說能穿越幾世紀 痛苦過幸福過會重映

 我們附身彼此記憶 才這樣糾纏到無止盡

 傳說愛能飛幾千里 降落到今生的擁抱裡

 如果擺脫不了宿命 就任它寫錯劇情



等待著被救贖的途徑 連上帝都只能默許

我們相遇驚動了天地 橫掃亂世的愛情



我像看到 木偶有淚在掉

我像聽見 街頭藝人的訕笑

我像俘虜 衛兵擋在地窖

逆流 時間的路找不到 找不到



REPEAT*



我們都別再做個逃兵 等待再一次愛情復興

讓秒針暫停 從輪迴中睡醒 愛得徹底



REPEAT*



愛是一齣 唱不完的歌劇



飆汗

作詞:方文山 作曲:Michael Lin(林邁可)

編曲:Michael Lin(林邁可) 男聲:羅志祥



J for Joey

S for Show



J:

光 在加溫沮喪 我渾身發燙

腳緊貼地板 JUMP UP快跟上 EVERYBODY FUN

我就這個模樣 山不轉路轉 快樂從不拐彎



S:

耍狠不能耍一半 不能臨陣卻腿軟

你們全部都給我排排站 看我怎麼撂倒那對方

站在舞池正中央 自信沒有那麼難

對的事情不用太過抽象 不妨理直氣壯的勇敢





J:

我們不開心就流汗 互動鼓勵變習慣

給人第一印象 我們自信滿滿



J:

大聲唱 我們隨節奏搖晃

快跟上 舉起手一起鼓掌

(S 舉起手來我們一起來拍掌 oh yeah)

原來旋律會 感染





J:

大聲唱 我們隨節奏搖晃

快跟上 那目標就在前方

(S 那個目標就在我們正前方 oh yeah)

驕傲認識著 對方 痛快流著汗



J:

傷 被釘在牆上 你怎麼偽裝

挫折無法動彈 JUMP UP快跟上 EVERYBODY FUN

軋舞到天亮 比芥末還嗆 我們一起飆汗



S:

堅持同一種主張 開心同一個方向

負面的情緒就把它中斷 我們只對陽光去欣賞

我們很了這狀況 天生絕對的音感

挑釁的話不能只是漂亮 拿出實力就是給答案



REPEAT*



@S

大聲唱 我們隨節奏搖晃

快跟上 舉起手一起鼓掌

(S 舉起手來我們一起來拍掌 oh yeah)

原來旋律會 感染



REPEAT#@#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華語音樂
發問中
已解決
.求對岸歌手 夏恒 音樂歌詞
煙火 歌詞
台語歌 尋找
有這張專輯的歌詞嗎
有一首中文歌副歌是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更多
小蘋果直笛譜(簡譜也行)急!10點 2014年好聽的台語男女對唱曲 有關四季的歌有哪些???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冬天也會中暑
.
2
交換禮物送什麼
.
3
聖誕老人由來
.
4
鼻孔越挖越大
.
5
顯瘦拍照角度
.
6
手腳冰冷怎辦
.
7
保暖三層穿法
.
8
南半球聖誕節
.
9
如何練翹臀
.
10
小腿變細運動
.
.刊登贊助網站快來KKBOX一起探索音樂吧
www.kkbox.com
從你想聽的歌曲出發,都能再度發現新天地!立即註冊KKBOX,體驗探索新樂趣!
www.kkbox.com鄭俊騰名琴-亞洲專業樂器公司
www.ctcrareviolins.com.tw
專營歐美世界著名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及名弓,滿足所有音樂家、收藏及投資者。
www.ctcrareviolins.com.tw養成健康生活 從喝對好水開始
www.amwayespring.com.tw
全機NSF認證!安麗益之源淨水器,活性碳濾心結合紫外線殺菌光,讓您安心喝好水
www.amwayespring.com.tw冬天進補的新選擇 酒釀麻辣麵
http://www.ipeen.com.tw/
赤初 杭州酒釀麻辣麵 網路超人氣 媒體一致推薦
http://www.ipeen.com.tw/蜜袋鼯鼠專門店
www.md5.tw
小蜜的生活用品小站,應有盡有喔!
www.md5.tw晶喜坊-104年精緻賀年卡上架
http://www.jchome.com.tw
吉羊如意-神采飛羊-今年賀卡很有設計風-真的不一樣-台北、桃園雙門巿歡迎光臨
http://www.jchome.com.tw.全站發燒問題 [ 居家百科 ] 如何清洗精液不殘留
[ 紫微斗數 ] 何時懷孕生子
[ 保健常識 ] 牙黃是刷牙沒刷乾淨嗎,怎麼...
[ 數學 ] 想請問雙重根號問題 如何做...
[ 筆記型電... ] 華碩 ASUS X453M...
[ 命理風水 ] 懇請開湘涵大師解掛!

精選關鍵字
..語法 歌詞 網址 歌名 樂團 小豬 歌手 台語歌 廣播 女主角 新歌 老歌 卡拉OK 五月天 MV 樂譜 音樂 梁靜茹 男主角 情歌 畢業 專輯 鋼琴譜 悲傷 動態歌詞 大陸 副歌 蔡依林 男女合唱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