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東北季風 2015 冬天 感冒 塞車 主題 羊年安心吃!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醫療保健> 用藥資訊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請問豐胸是吃中藥好呢還是青木瓜素?. 發問者: 羅羅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8-03-13 22:40:38
解決時間: 2008-03-22 14:22:48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5 評論: 0 意見: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75%
.共有 4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今年26歲,生了兩個小孩以后胸部嚴重縮水,每天照鏡子都覺得很苦腦,我有上網查一些資料,最多介紹的就是吃豐胸中藥跟青木瓜素,但是到底哪種比較有效呢?有試過的朋友可以告訴我嗎?青木瓜素的牌子也很多,有誰知道什麼牌子的比較有效?又沒有負作用呢?先在這里謝謝大家了!!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小小 ( 研究生 1 級 )
擅長領域: 塑身減重 | 身體保養
回答時間: 2008-03-14 06:58:21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其實大部份的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友或老婆是海咪咪。


要讓胸部升級需要堅強的毅力,在停經前只要努力一定會成功,


當然越年輕效果會越好, 但如果缺乏決心或半途而廢那成功就很難。


胸部的問題以前也是一直困擾我,我以前也是瘦高型的太平公主,

後來在我大1時開始注重自己的身材,

我媽才幫我買中藥豐胸湯喝,剛開始胸部感覺漲漲的,

但豐胸效果並不是特別明顯,可是身體上的不適改善許多,


不再手腳冰冷,經期也慢慢調好。

我媽看我氣色及精神變好,就希望我繼續喝,

我就乖乖的每月都準時喝,在不知不覺中胸部變大了。

如果從小體質就不好或生完寶寶因而影響發育,

我認為喝中藥豐胸湯是有效又安全的方法,

這個豐胸湯它是由八珍湯為基礎所調配的,

能夠徹底改善婦女會的體質把您的身體狀況調好 ,

豐胸需要長時間才會有明顯的效果幾乎沒有捷徑的,

我開始喝的時候感覺胸部漲漲的,老闆說會漲表示已經打通乳線,


如果剛喝沒有漲的感覺要有耐心等乳線打通就會有漲漲的感覺,


這個豐胸湯是純中藥熬成的,不可能像一些廣告藥品說的有那麼神奇的效果,


我都跟同學說等準備有長期抗戰的決心再開始喝,成功是屬於有毅力的人。

當我得到男友的稱讚,我才開始有信心,我男友也是挺在意的,

這個過程雖然有點艱辛,但是值得的因為長大的感覺太棒了。

我喝的豐胸湯是我媽的同事介紹我們在我們附近家中藥行買的,

他們也有幫客人寄藥有提供貨到付款的服務,

我阿姨住屏東縣長治鄉常打電話請老闆寄中藥補品,

老闆說他們的豐胸湯是用八珍湯加入野北耆、紅棗、枸杞、山藥 、刺五加、 野葛根〈高顆〉、


王不留行子、通草及一些植物性賀爾蒙的中藥如山藥 、肉蓯蓉等調配。

我媽她同事 今年32歲未婚,她是這家中藥行的常客,

她當初也是好奇問老闆, 有沒有豐胸的中藥,

老闆就介紹她吃他們的豐胸湯,效果還不錯,由小a長到C

我媽已經43歲也想吃吃看,吃了幾個月感覺漲漲的,氣色也變好了,




有一次聽我媽跟我阿姨聊天,說跟我爸愛愛的時候,

我爸感 覺我媽的陰道較濕潤、緊實,讓我媽很高興。

我已經吃了2年多,每次經期開始吃15包一天一包,

我的效果很明顯,也介紹幾個同學吃,同學也很滿意

總之對我的幫助很大。這個豐胸湯是已經煮好的濃縮湯藥包,

只要加熱開水就可以。 因為我很懶,除了喝這種現成又好喝的豐胸湯,


要我按摩或自己熬藥燉湯根本不可能做到,

我原本是平埔族現在買內已經買C所以說我很滿意,試試吧 ;

對我來說真是太滿意了,為了維持我現在還是每個月喝5包

我也介紹過幾位死黨喝,有的效果比我好,

當然也有效果較不明顯的,要喝半年才有明顯效果 ,

想起來豐胸真是需要長期努力。 我問過老闆吃這豐胸湯的大部份都

是已經超過發育期的女生覺得對自己的胸部不滿意才喝的,

他們的豐胸湯也有已經近50歲客人買來喝,


已經停經一年多,喝了又來,而且頭暈的狀況也改善,

相對於那些正在發育中的美媚,她們的效果最明顯,

過了發育期靠補救當然要更努力才會成功,加油吧;

前幾天我跟我媽去買補品及豐胸湯,遇到有位從潭子來的媽媽來買豐胸湯,

她說她是經友人介紹來的,這位媽媽已經喝豐胸湯半年多,

她跟我們分享她喝豐胸的心得 ,她是生完孩子後才變小的,

她說除了感覺胸部變大最大的收穫是她跟她老公愛愛時,

她比以前有興致, 老公也感覺她的陰道變得有緊實有力感,

那個感覺好像跟她少女時一樣的棒,讓她感到很幸福,

也許這是另一個意外的收穫 事後老闆跟我們說以前問她喝了效果怎樣,


她都說還好 這次才滿意的表示她老公說她變大了 原來她已經43歲了54年的,


一直都是平胸的現在她老公終於開始享受到愛撫她的咪咪的情趣了,


我想她應該是位有耐心喝豐胸湯的媽媽,真是替她高興。


如果有問題請附上您的連絡信箱我才會幫您回答,最近我直接回覆很容易


出現亂碼。

相關詞:
豐胸霜
豐胸,胸部,木瓜,中藥,感覺,野葛根,屏東縣長治鄉,植物性賀爾蒙,有毅力的人,nbsp[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4 ) | 意見( 2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大家的建議,多謝大家的參與,你們的回答對我都有幫助!但是最佳答案只有一個,我最后還是覺得這位MM講的中藥調理好像比較有道理喲!所以最佳答案就選她咯!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其他 ]自體脂肪豐胸可以很自然嗎...
.
[ 其他 ]自體脂肪豐胸做出來的胸部...
.
[ 身體保養 ]台北有自體脂肪豐胸比較厲...
.
[ 醫美整型 ]自體脂肪豐胸需要注意些什...
.
[ 臉部保養 ]自體脂肪豐胸需要注意哪些...
.
[ 塑身減重 ]自體脂肪豐胸做起來自然嗎...
.
更多 個人推薦
[ 貸款 ]小額信貸十萬
.
[ 其他 ]41歲辣媽涼子slot吉...
.
[ Apple ]小米3的手機問題
.
[ 其他 ]批發美瞳 / 彩妝
.
[ 貸款 ]房貸轉貸費用怎麼算..
.
[ 即時戰略 ]免費線上遊戲想找動作類較...
.
.其他回答(4)
意見(2)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faye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3-14 00:18:43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大部分生完小孩胸部不是會變大嗎?
是產後沒有調理好嗎??
應該是去中醫那邊診斷一下體質
然後再針對體質去調理會比較好哦!
青木瓜是對還在發育期的女生比較有效!
平常時多吃些有膠質的食物多補充蛋白質也會有助益!
002
回答者: QQ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3-14 00:19:11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覺得要先把身體照顧健康,只要老公不嫌棄就好了,因為有聽中藥行的老闆說過"效果不大"
003
回答者: y y ( 實習生 2 級 )
擅長領域: 一般疾病 | 塑身減重
回答時間: 2008-03-14 17:51:27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豐胸方便湯
 


 
藥補不如食補,翁若蜜醫師和台北牛肉麵冠軍劉維珍老師共同研發的豐胸方便湯,是豐胸治療患者食補的聖品,有豐胸需求的網友一定要按照下面的指示去熬煮,每天服用一次,三個月後就能看到效果。
若嫌自己熬煮太麻煩,則可以購買現成的「豐胸方便湯」,詳情請洽詢翁若蜜醫師。
 


 
內容
 


 
檢視圖片青木瓜燉軟骨加牛膝草
 


 
青木瓜要帶點紅,湯頭才會甜,口感才會好。
 


 




 
檢視圖片山藥燉軟骨加雞翅肉
 


 
山藥沒有青木瓜滑嫰,所以要加雞腿肉才能增加湯頭裡的膠原蛋白。
 


 
檢視圖片牛膝草
 


 
補肝腎、散惡血、引諸藥下行。
 


 
檢視圖片山藥
 


 
補脾肺、固腸胃、潤皮毛、滋陰補陽。
 


 
檢視圖片木瓜
 


 
調營衛、利筋骨、和脾斂肺
 


 
請將上列食材熬煮2.5至3小時,不放任何調味料,只加些許鹽。





內有圖文 我自己覺得還不錯的啦給你參考用


http://clinic.gscline.com/liconmay.htm 參考資料:

http://clinic.gscline.com/liconmay.htm
004
回答者: 耶~我成功了!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3-15 05:02:37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你可以試試我現在持續吃的豐之寶喔
我之前也是有試過花生豬腳…青木瓜湯…
都沒有用啦
害我自卑了好久,後來是我同學~
他有偷偷吃這個豐之寶啊~
真的有變大耶~
我還以為他都是用水餃加工的咧
看他那麼有效,我當然也要跟進啊~
我吃到現在已經是第二盒的一半了
我剛吃的第一個星期吧~
會漲漲的耶~
我同學說那是正常的,代表有作用了,
之後一定會變大的
我就持續吃,吃早晚各二粒~
然後一直等~~等到現在喔~
真的!!我真的有大耶~~
我超開心的~沒想到我也會大耶~
我前天才剛去買新的內衣喔~
現在可以擠出乳溝耶~
我大了一個cup喔~
不過我是覺得還是有點小啦!
我是想要到大c,如果有d更好啦~
所以我現在還在加油啊~
你也可以和我吃一樣的豐之寶啊~
我同學和我都吃了很有效耶~
我們都一起在網路上合訂的喔~
這個好像在s美人網才看的到喔~
你也去看看吧~
http://www.soeasy88.com/store5pro1.php?id=170&class=5&code=961204 1
001 意見者: 小瑛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8-07-24 01:37:54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小小~~麻煩妳可以給我中藥店的電話/中藥價錢/訂購方式嗎??
信箱joniet.tw@yahoo.com.tw 感謝你喔!^^ 002 意見者: Wei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1-02-16 18:47:35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是否也能跟您要詳細資料
包含中藥店地址電話價格
非常謝謝您
g1a2r3n4e5t6@yahoo.com.tw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用藥資訊
發問中
已解決
.隱形眼鏡人工淚液
熬夜喝酒,肝指數破表 =_= !!!
我想正常排便,給我不便秘的方法?
我不想再便秘要花怎樣才會救回來?
最近有吃藥口乾舌燥
更多
急(20點磕頭奉上)翻譯醫囑單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如何改善偏頭痛
.
2
台南景點
.
3
背英文單字技巧
.
4
心理諮商哪裡看
.
5
血便恐是大腸癌
.
6
便宜機票怎麼買
.
7
焦慮症症狀
.
8
最有效有氧運動
.
9
增加自信的方法
.
10
眼霜使用方法
.
.刊登贊助網站金善美 97%網友大好評推薦
www.peiyu10084.com
快速有感、有效口碑、安全可靠,阻脂窈窕so easy,首次降價驚喜體驗!
www.peiyu10084.comROB】讓你再小一號,無需忌口
www.robshop99.com.tw
史上最強~窈窕膠囊,上萬網友狂推薦!除非不想窈窕,沒有什麼做不到!馬上加入!
www.robshop99.com.tw瘦身減重產品?減重必看!
www.sokacoffee.com
30天快速減重秘籍,風靡韓國超級減重產品,火爆熱賣中!萬千網友極力推薦!
www.sokacoffee.comZantrex-3小甜甜熱銷中
www.VitaminEastWest.com
S窈窕身材不是夢!讓您活力充沛、輕鬆達到完美身形,理想減重保健品
www.VitaminEastWest.com風靡全球健康瘦【突襲12】
www.super-p57hoodia.com
不用搏命運動,不用餓肚節食,帶你直擊根源促進新陳代謝,突破瓶頸享瘦不復胖!
www.super-p57hoodia.com想要瘦身不用等明天 立即索取
NuAra.com
唐芯生技魔力纖,讓妳告別胖胖人,迎接窈窕美!獨家專利纖體成分,網友體驗推薦!
NuAra.com.全站發燒問題 [ 升學考試 ] 104年申請入學入取分數 ...
[ 升學考試 ] 今年104年學測總級分71...
[ 升學考試 ] 學測44級分大學申請問題
[ 升學考試 ] 104年學測(急)
[ 台灣藝人 ] 請問最近591租屋網電視廣...
[ 貸款 ] 需求15萬 有工作

精選關鍵字
..藥物檢驗 牛奶 西藥 營養 保存 油性 眼藥膏 類固醇 賀爾蒙 止痛藥 抗生素 補品 懷孕 中藥 抗藥性 水性 過敏 藥品 保健食品 感冒 軟膏 過期 四物 藥效 眼藥水 維他命 配藥 消炎藥 副作用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醫療保健」之問答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或治療。若有任何身心不適症狀,仍應盡速就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