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NBA MLB 4G LTE 流感 選舉 主題 節能減碳,造福你我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明星藝人> 韓國藝人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韓星演唱會應援?演唱會問題?.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3-10-25 09:23:32
解決時間: 2013-11-04 09:33:02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50%
.共有 2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是今年6月才喜歡JYJ
然而錯過一些演唱會
現在得知金在中在11月有演唱會
當然要搶啊!!!
但是有幾個問題還是不董(因為沒看過韓星演唱會,,,連國內演唱會藝人都沒去過)所以只好求看過韓星演唱會的來問你們

1: 聽說都有甚麼應援
一定要應援嗎?我不能單純只是喜歡去參加然後聽他們唱歌嗎?
然後搖滾區跟一般曲應援有差嗎?

2::他們都會帶翻譯嗎?
不然上台講甚麼化台灣不就聽不董?
雖然少數飯會韓話 但一般大多少不都聽不董?

3: 然後有看以往的資料 是不是有分手燈跟螢光棒
那要買哪種呢?是不是都要預訂?我看資料有寫甚麼唱片行預定
如果沒有預定現在買會真的沒有嗎?

4:然後是不是也有分螢光棒甚麼統一顏色?
像人家說的綠海紅海?
可是我沒參加過演唱會 我怎麼知道它代表的是哪一種顏色?
我如果買綠色螢光棒 會?(想說螢光棒普遍都綠色的)
我是之前有看人家分享GD的演唱會圖都是黃色的!!!!
但如果我隨便買螢光棒的顏色?

5:周邊商品一定要早點去搶嗎?
不是隨時買都有嗎?

6: 那不是都會有甚麼應援站派出的工作人員
我看以網的資料 寫說場外應援有人型立牌可以拍照?
那會不會到下午就收起來了?
那應援站的東西可以拿嗎?

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
因為要搶票
想參加又看了衣些資料
搞得好像去(韓星)演唱會要做一些功課
雖然有些人可能覺得 有需要到這麼誇張問題嗎?
不過就是去個演唱會!!!
 拜託伊定要回答
 真的第一次去就要去韓星演唱會
 難免會緊張!!!
 拜託了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泰愛妮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13-10-27 21:55:41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雖然我沒看過JYJ或金在中的演唱會,但我還是回答一下~~

1.當然可以只聽歌不應援,我就有朋友屬於冷靜飯,不過在現場跟著大家一起應援,是蠻過癮的事~
搖滾區可以比較high,搶到好位子的話可以和偶像離得很近,歌詞應援都一樣,但有時候會有特別的應援,例如在某個時間舉手幅之類的

2.通常有翻譯,偶像也會特別準備一些中文問候大家,至少我去過的韓星演唱會都是這樣

3.金在中4月來的時候,是在現場賣,這次應該也一樣(抱歉我找不到唱片行預定的資料,你能貼給我看看嗎?)

4.不同的歌手有各自的應援色,金在中的應援色是綠色,所以最好買綠色的

5.越早去越好,以免被買完,還可以看看有沒有其他攤販,或應援站準備的活動

6.如果跟4月那次一樣,中午賣周邊,晚上開唱的話,下午人型立牌都會有
應援站可能會免費發小卡或手幅,也有的是在賣他們自己出的東西,是要花錢買的

順便提一下,最困難的是搶票啊啊啊! 加油吧!

參考資料

自己+kpopn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其他回答(0)
意見(1)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001 意見者: 力宏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3-11-03 20:08:19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你愛的是JYJ,所以螢光棒一定要買〝紅色〞!

綠色是唯飯(在飯)在用的!!!
(唯飯就是一個團裡只喜歡其中一人,甚至還會攻擊其他團員)

況且就算只喜歡一個人也要拿紅色
因為他們最喜歡的也陪他們很久了

只是不知道有些粉絲很講不聽(中國就很多)
他們不知道有那一點綠很醜嘛!!! 一大片紅才是最美的
如果真的愛在中就應該知道,紅色對他來說才是最美、最有意義的
可是就是有粉絲很自以為是,我覺得他們的愛太自私了
或許根本是想引起在中注意吧


雖然我自己最喜歡在中! 不過我整團都很愛^^

紅色才是王道!!!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韓國藝人
發問中
已解決
.性感無碼妹妹要去哪裡看性感無碼妹妹
摩羯座的神來也13支android?
我想找這位女模
性感無碼妹妹要去哪裡看性感無碼妹妹.寫真集
免費看視訊美女性感熱舞視訊美女性感身材火辣.寫真集
更多
成人影片童顏美女線上看.寫真集 想找辣妹寫真集性感寫真集.寫真集 女性超魅力寫真集推薦 G-Dragon的社群網站有哪些? 美女辣妹圖庫影片哪裡可以看.寫真集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冬天也會中暑
.
2
交換禮物送什麼
.
3
聖誕老人由來
.
4
鼻孔越挖越大
.
5
顯瘦拍照角度
.
6
手腳冰冷怎辦
.
7
保暖三層穿法
.
8
南半球聖誕節
.
9
如何練翹臀
.
10
小腿變細運動
.
.刊登贊助網站蘭芝全新粉紅香檳Party彩妝
laneige.com.tw
BB舒芙蕾水凝霜-粉紅香檳Party限定版,打造光潤亮白肌,上妝補妝都是亮點
laneige.com.twBonbon chic歐美時尚
www.bonbonchic.com.tw
天后造型師指定合作,引領潮流的時尚聖經-韓星穿搭衣著款,跨年必備!
www.bonbonchic.com.tw南韓旅遊
tripadvisor.tw/hotels_deals
南韓的1426酒店, 上網查詢 南韓 酒店優惠套餐和點評 。
tripadvisor.tw/hotels_deals大榮旅遊 韓國景點一把抓
www.dtsgroup.com.tw
第二人半價超划算!首爾、釜山、濟州讓你一遊未盡,吃喝玩樂瘋血拼,精彩大不同。
www.dtsgroup.com.tw盈達珍愛韓國~ 秋賞楓、冬滑雪
www.comebesttour.com.tw
蔘之湯養生SPA+水世界&汗蒸幕、米其林三星景點、超人氣美食~優質韓國旅遊!
www.comebesttour.com.tw五福旅遊 韓國冰雪奇緣滑雪趣
www.lifetour.com.tw
來去韓國飆飆雪!體驗做泡菜、穿韓服,再到明洞逛街、東大門瘋血拼,超值破盤價。
www.lifetour.com.tw.全站發燒問題 [ 星座血型 ] 傷透一個o型魔羯女的心
[ 股票 ] 不小心買到3584介面.....
[ 英文 ] 英文高手來解答
[ 數學 ] 如何推理出未知的數學公式?
[ 股票 ] 新手買股票⋯請幫幫
[ 作業系統 ] Windows問題

精選關鍵字
..曹成模 2PM SS501 BoA 尹恩惠 FTIsland Big Bang Seven 李孝利 柳真 Andy HOT 安七炫 天上智喜 神話 申慧星 少女時代 李民基 SG Wannabe 李路 Wonder Girls 東方神起 全惠彬 Rain 全智賢 SHINee 孫丹菲 Super Junior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百科 的頭像
    資訊百科

    太養眼!北醫大長腿正妹~『佩佩』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