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中華職棒 NBA MLB 流感 選舉 主題 節能減碳,造福你我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華語音樂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請問地下國度的歌詞. 發問者: Davi葉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9-08-03 12:55:22
解決時間: 2009-08-23 13:03:10
解答贈點: 1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33%
.共有 3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要找一些地下國度的歌詞~

茶米-bad man

http://www.im.tv/vlog/personal/249833/322503
他們唱的第1首跟第3首

http://www.im.tv/vlog/Personal/249833/322079
第1首跟第2首 2009-08-03 12:57:26 補充

TO:皮卡丘
你是被電到喔== ?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Black & White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09-08-17 13:33:28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收錄專輯: 地下國度THE DEMO

歌曲:你這麼Hot

是誰站在這不行就快撤
地下國度唬的你一愣一愣
我SOLO解你的渴饒舌讓你熱
大鼓小鼓打翻這台北城
有我的場你會睜大眼睛盯著看
門口到舞池圍滿了人 沒地方站
搖頭 讓人墮落讓人爛
是非對錯我一個個揭穿
我用音樂控制你的身體
聽到你會忍不住想動FLOW太神奇
你會跳到沒力尖叫到沒力
HIGHT翻天亮扭屁股甩咪咪

我們從路邊起家 噴漆被條子抓
看不懂五線譜 音樂半路出家
B BOY在地上轉 電流在身上傳
HIP-HOP十幾年 文字在我舌頭竄

什麼聲音這麼嗆這麼HOT

拿著mic在嗆聲的是誰
"S" to da "U" double "F""A"
受罪Who! Suffa Who!
頭號MC來自地下國度
頭頂荊棘來為台灣HIP-HOP開路
因為受罪對這精神有所領悟
發芽成長不再像個長不大的小孩
眼中不再只有金錢馬子全身名牌
從此不再是商人媒体的玩物
Suckers Haters u can`t touch my crew
Don P Blake and Suffa da MC
Underground nation in Taiwan you dig?
太多的煽情太多的抄襲
優雅的旋律變成廉價流水席
銷售的壓力堅持已忘記
變調的節奏從淡水河流到濁水溪

就是要這種感覺 再叫大聲點
Call my name Say A-I-S-A
舌頭是饒舌的劍 迷你裙 高跟鞋
有我在這放電 怎麼跳都不會累
這些我最行 台灣的HIPHOP會一直贏
聲音傳上天 鼓一直敲不會停
你們說愛莎一直變 站在最前面
永遠最新鮮 你們要的我會一直給 STOP~!!

現在是怎麼著 瀰漫著HIP-HOP的味道
我們拿著麥克風耍 沒有華麗的包裝
綁上頭巾穿著背心瞇著眼睛露出刺青
槍就掛在這裡 有誰幫我扣板機
好戲即將上場 快過來湊熱鬧
管他媽的誰在唱耳朵打開給我聽清楚啦
嘻哈成為一股力量 從這裡開始出發
所有人擠到舞池中央跟著我一起大聲叫

我們從路邊起家 噴漆被條子抓
看不懂五線譜 音樂半路出家
B Boy在地上轉 電流在身上傳
HIP-HOP十幾年 文字在我舌頭竄

我約了HOMIES 我們要去LUXY
因為有個PARTY 我要找到我的Baby
我約了HOMIES 我們要去LUXY
因為有個PARTY I'm Looking for da pussy


歌曲:惡性循環
作詞:布雷克
生活一壞再壞 聽見自己的無奈
妳的奶甩呀甩 晃進別人的胸懷
我不覺得難過卻也 笑不出來
so fudvp
你我都處在這惡性循環

還不出 高利貸 逼自己的女人跳下海
人面獸心的父親 半夜叫自己的女兒腿打開
吸毒預支的快樂 在 一夜之間用完
party過後的空瓶罐 收拾還是得自己來

渾渾噩噩的每一天何時劃下句點
生存遊戲弱肉強食的食物鏈
閉眼奢求的夢 誰能睜眼讓夢實現
so fudvp
你我都處在這惡性循環

報紙新聞每天上演荒唐的事
難怪現在拍電影都是真人真事
是真的不懂事還是你不識字
不用急著解釋因為我看就是

閉上眼睛 找回自己
就此離開讓一切重來
攤開雙臂 感受溫暖
愛點綴的夜星光燦爛

人前是好好丈夫 但在家就原形畢露
娶來的媳婦買來的馬 任我騎任我打
妻子為了房子孩子 只能乖乖就範
忍受這段家庭暴力帶來的惡性循環
社會病了人心慌了這究竟怎麼了
暴力帶來的陰影又該怎麼撫平呢
落不盡的眼淚每晚無法入眠的夜
so fudvp
何時能停止這惡性循環

人性的弱點 醜陋的貪婪
有毒的冷血動物為了目的不擇手段
為了錢 不要命 綁走別人家小孩
一通電話兩種心情 一個數字決定命運
珍貴的生命在你手裡當 籌碼把玩
幸福快樂的家庭被你的慾望阻礙
失去親人的痛 將伴隨著這輩子
破碎的殘骸也將永遠沉入大海

閉上眼睛 找回自己
就此離開讓一切重來
攤開雙臂 感受溫暖
愛點綴的夜星光燦爛

是不是祈禱就能夠讓悲劇不再發生
獅子和羔羊是否就能夠和平共存
讓溫暖的陽光照亮 每個黑暗角落
撫慰哪些孤立無援需要幫助的人
人性的弱點 醜陋的貪婪
有毒的冷血動物為了目的不擇手段
為了權 為了慾 犧牲無辜老百姓
一個地球五種人種 一顆按鈕決定命運
珍貴的生命在你手裡當 籌碼把玩
幸福快樂的家庭被 你的 慾望 阻礙
失去親人的痛 將伴隨著這輩子
破碎的殘骸也將永遠沉入大海

報紙新聞每天上演荒唐的事
難怪現在拍電影都是真人真事
最佳導演是你悲劇從此開始
不用急著解釋倒轉從來一次

閉上眼睛 找回自己
就此離開讓一切重來
攤開雙臂 感受溫暖
愛點綴的夜星光燦爛
2009-08-17 13:34:26 補充

歌曲:MIC CONTROLLER
作詞: YOUNGSOULJAZ 作曲:YOUNGSOULJAZ

move to the right to the left from the left to the right
everyone do as i say battle 饒舌 上台只會 SAY WA
你聽我說唱 我聽你瞎唱 痞痞 綽 惦惦阿聽 麥可在你那 那ㄟ都是我的歌聲 
還沒30秒自己喊卡 DJ還幫我刷 估嘰咕機 沒有NG你輸阿 哇哇哇
西門町饒舌 露天FREES DIE READY TO DIE
下雨 快跑 你跑不動了 音響太重 全部都壞

2009-08-17 13:34:45 補充

u can stop 換我strat u shut up u *****da
麥克風看錯了的境界不是人人都可以達到
不是對手 2個八就被我 k.o 台下觀眾say no
掌聲尖叫都是屬於我
一支mic 2個人 30秒 分出高下 到底誰比較屌
不用問候你全家台下就都會對我鼓掌叫好
不會對拍的 都去領饒舌殘障手冊 看呼清 認呼明 正字標記 沒錯 冠軍就在這

2009-08-17 13:35:19 補充

winner is who who final you r lose lose mic controller 到底是誰?
Y to the o to the ung s o u l j a z 功力不足無法駕御被我洮汰出局X2

聽到這... 賣講話
這卡系饒舌你唱?總是廢話話 齁你知這支mic到底係向人ㄟ嘿
聽到些... 就是這...
我不會在那邊大嘎來唱山歌ㄟ 哇就是賣愛大家舉手對我say嘿

比屌 屌不屌 我的手上拿著麥克風 風
比鳥 鳥不鳥 學姦斯特拿槍亂開碰 碰 饒舌嗆聲我就是爽

2009-08-17 13:35:28 補充

DROP THE BEAT 2 文字麥克謀殺攻敵 不用穿的趴 趴 饒舌FLOW 讓你驚驚
你等待逃汰 OUT 3振 再見BYE 文字被接殺 FLOW 像滾地球軟趴趴
排隊等死當挑戰者當一被子 WINNER IS ME 不可能市你 沒實力就閃邊涼快去
軍魂旦生要用這首歌主宰口水分爭 UNDErground nation in Taiwan u know what?

winner is who who final you r lose lose mic controller 到底是誰?
Y to the o to the ung s o u l j a z 功力不足無法駕御被我洮汰出局X2

2009-08-17 13:35:33 補充

挑戰者在這 美女都想當我的dizzer 而你只能站在台下摸著自己的那兒
ok 這樣就對了 來一個就死一個oh just don”t care
你在聽 那個? 你在看 那個? 你在想 那個? 你在做 那個? 你在x 那個? 你在秋 那個?
別懷疑我就是你愛的那個 nigga 你準被好了沒 你會唱饒舌嗎? Hip hop被流行巴樂市場所佔據了拉 話題製造 機機 創造 新奇機機 彈藥填充完畢只差扣板機

2009-08-17 13:46:40 補充

地下國度http://www.luxy-taipei.com/events/20060218/
其他找不到!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其他回答(1)
意見(1)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girl.0314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8-07 19:23:17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小貓我 來回答 ((咳


我家廁所


有屎

.............. 參考資料:

我家廁所 1
001 意見者: 淑慧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4-06-23 11:23:39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運動 - 對戰 - 現場 -電子 - 彩球 http://ts7777.com ●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華語音樂
發問中
已解決
.想問一首大陸歌
找中文歌,拜託惹
7-11 聽到的歌 求歌名
求大陸舞曲的歌名
好聽的大陸歌
更多
白冰冰跪求澳門賽狗場怎麼去? 尋找一首歌 20點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冬天也會中暑
.
2
交換禮物送什麼
.
3
聖誕老人由來
.
4
鼻孔越挖越大
.
5
顯瘦拍照角度
.
6
手腳冰冷怎辦
.
7
保暖三層穿法
.
8
南半球聖誕節
.
9
如何練翹臀
.
10
小腿變細運動
.
.刊登贊助網站快來KKBOX一起探索音樂吧
www.kkbox.com
從你想聽的歌曲出發,都能再度發現新天地!立即註冊KKBOX,體驗探索新樂趣!
www.kkbox.com台北愛樂音樂教室-專業樂器教學
www.tspo.org.tw
音樂人才聖地!與光仁中學聯手打造音樂學苑,一對一教學,送合奏課及免費琴點時數
www.tspo.org.tw鄭俊騰名琴-專業名琴弦樂器中心
www.ctcrareviolins.com.tw
跨年倒數,有音樂相伴不寂寞!專售歐美世界著名提琴、名弓,進行悠揚樂音饗宴!
www.ctcrareviolins.com.tw火曜日樂團-音樂 愛 和平
an9.com
火曜日用著最單純的方式:音樂。與這世界做接軌,希望有此媒介來宣揚愛與和平。
an9.com在家填寫問卷就能賺錢
www.surveycompare.com.tw
免費註冊,參加網上付費調查。 只需填寫問卷就能輕鬆賺錢哦!
www.surveycompare.com.tw線上問卷設計製作-免費試用
www.benchmarkemail.com/tw
線上問卷調查好幫手!多款範本自行編輯,即時分析報告,自動統計結果,立即發送!
www.benchmarkemail.com/tw.全站發燒問題 [ 中國文學 ] 求~女生名字對聯~贈20點
[ 保險 ] 自費住院疑慮
[ 作品 ] [15點]求解!這是什麼動...
[ 東北亞 ] 2015推薦要去黑部立山的...
[ 東北亞 ] 2015年去要帶韓國多少錢
[ 星座血型 ] 星座日期.優點.缺點.個性...

精選關鍵字
..專輯 副歌 悲傷 台語歌 男女合唱 情歌 小豬 樂譜 新歌 樂團 五月天 畢業 音樂 老歌 卡拉OK 動態歌詞 廣播 語法 蔡依林 梁靜茹 MV 大陸 女主角 歌手 男主角 歌名 網址 鋼琴譜 歌詞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百科 的頭像
    資訊百科

    太養眼!北醫大長腿正妹~『佩佩』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