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4G LTE 秋天 流感 黑心食用油 選舉 主題 夜空中的眾星!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愛情> 戀愛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煩惱問題|
猶豫不定... 到底選誰才正確?{有點長}. 發問者: 奶嘴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8-12-26 15:20:31
解決時間: 2008-12-27 15:24:54
解答贈點: 15 ( 共有 0 人贊助 )
建議: 8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67%
.共有 3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兩年前!! 我跟我男友在一起了

後來發現很多事情 ... 我都無法接受

不管是他.還是他的家人 還有生活習慣.衛生習慣

比如說:

他媽媽.妹妹{5年級了} 依個星期洗一次澡

我都會看布下去 幫他妹妹洗頭洗澡{因為國小生愛玩老是玩ㄉ很髒然後它ㄉ頭又屬於油性.還有頭皮穴}

而且他媽很寵他妹!! 他妹到現在還部會自己洗頭.洗澡

然後內庫就丟在走廊 ... 或是 ... 他妹妹光著屁股走在家裡

以前他媽媽會買尿桶給他妹!! 他妹就直接坐在走廊上大變

或是他妹妹 ... 月經弄在內褲上!! 他媽媽也不叫他去換掉

或是一星期洗一次衣服 ... {我幫忙洗他媽還會嫌說我喜ㄉ不乾淨.方法不同} 然後都是趁人家在睡覺

就在用洗衣機 {陽台就在我們房間後面所以就很吵}

或是 垃圾都不到... 東西都亂丟 {整個客廳其亂無比}

現在雖然搬家了 ... 都是套房!! 大家都在自己ㄉ房間

可是 ... 走廊是共用的!! 他媽媽常常命令我

要我去幫他{吸地板} 他說他沒控 ... 因為有其他房客要看房子

他要{帶看} ... 結果!! 明明就是幾個小時後ㄉ事情他自己也可以做


卻要叫我!! 我就覺ㄉ很莫名奇妙!! {但我還是做了}

也常常把垃圾丟在走廊!! 很髒 ... 就是門一開就往外丟{剛好在我房間外} 叫我男友跟他說!! 他還是故意不改 {而且他房間有老鼠!}

然後我男友 跟我在一起ㄉ時候

才 ... 16歲 {未滿欸} 然後因為他身材比較{壯碩}

所以工作很難找 他爸媽沒在上班!! 都是靠借前過生活比較多

只要我男友沒工作! 他家人就會不理他!! 所以我常常跟他餓肚子

這兩年來 我們常常因為她家裡ㄉ事情吵架!!

前幾天甚至打架 ...{因為他失業!! 對他不爽ㄉ事情就發飆}

他拿毛巾勒我!! {我是真ㄉ差點就要被勒死}{他家都有家報頃向}

甚至威脅我說!如果我趕走 他就要去我家抓我

事後他爸爸知道了!! 趁我男友步再打給我 ... 要我先跟他道歉!!

明明錯ㄉ是他!! 竟然要我先對他低頭 ..



現在! 我遇到一個男生 ... 他喜歡我!! 他說他願意照顧我

要我離開我男友! 好好跟他在一起{我也有點喜歡她}

可是ˇ我真的好猶豫!! ㄆ知道 到底要在繼續下去

還是要勇敢 追求另依個感情!!?? 最佳建議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小輝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08-12-26 16:17:13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新的男友,我是不敢斷定啦~

但你現在應該會認為他很好
就跟現任的一樣,可能會後來發現很多事情 ... 你都無法接受

所以不談新男友,但如果你要追求新戀情的話
就得好好的分手(最近情殺太多了~而且他家境又怪怪的)
還拿毛巾勒你~還真敢阿!

談談你現任男友
其實你男友也蠻可憐的~沒錢沒人要理
而且經濟是靠借錢生活

對於他家人~我還真是無言阿
由於他媽媽太不愛乾淨了~所以他全家都很懶
我覺得品行又不好

你說他爸媽沒工作

表示你們在一起的話
你要幫養他爸媽,他媽還會說要幫他妹妹
你要是難以拒絕的話,過個幾年
他妹長大後,靠勢他媽,可能對你講話的態度會變得很跩
到時候你又會更煩惱


而且你說兩年前,你男友未滿16
那現在大概也還沒當兵吧

現在,你們這種狀況,等於是一結婚,就要過四、五十歲得生活,養長輩、照顧就學孩童!
連事業有基礎的人都很有壓力,更何況你們呢?

現在很多離婚的人,就是因為婚前預想、婚後實際的落差太大
經濟壓力過大,脾氣暴躁易怒

然後

~婚前那個體貼的你到那去了呢?~


因家人反對的苦命鴛鴦,並不一定是真的苦命,也沒有像童話般美好的結局

你不習慣他的家人,對你們想在一起事很有影響的

你可能沒20吧?
所以對你講話大聲
要是你已經是個20歲以上的女孩
他媽媽應該就不會這樣使喚你,因為你已經不畏懼大人


如果20多了,那他媽並不認為現在的你會一輩子陪伴他兒子
所以對你不是很客氣(因為他家狀況有點...)


感情並沒有正確的選擇,只有思考與不思考的抉擇.............

以上是我的看法
我應該是贊成分手的~別突然提出分手,說分就分。在一起越久,就需要越久的時間分手~慢慢的疏離,分手到沒感覺= v =

也別直說要分手。說發生太多事了~彼此冷靜一下。
這時候更不要急著再交男友,讓自己單身一下(如電視情節,在約會時,被看見→他可能就會情殺摟)

他如果想複合,而你真的不想複合。就說你要看他的誠意~別不給他機會→情殺。要他慢慢來,別急!(可能會用纏人攻勢)
你要一直給他機會,一直鼓勵他,一直娩拒他,直到他放棄為止。就當個普通朋友吧!
相關詞:
男友,rarr,工作很難找,媽媽,比如說,脾氣暴躁易怒,苦命鴛鴦,家人,妹妹,猶豫[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7 )
.發問者評價 卸卸你ㄉ回答唷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戀愛 ]男友不想做愛...
.
[ 戀愛 ]男友常稱讚別的女生
.
[ 職場關係 ]男友沒錢創業我該鼓勵他去...
.
[ 親子 ]媽媽嫌我男友沒錢該怎麼做...
.
[ 夫妻 ]┼◎男友外遇生子的法律問...
.
[ 其他 ]男友的媽媽討厭我
.
更多 個人推薦
[ 西洋音樂 ]求0:56那邊開始的歌名
.
[ 貸款 ]➬ →→→只要信用正常↔...
.
[ 節日慶典 ]有沒有訂年菜的網站,今年...
.
[ 語文 ]怎麼學英文考多益(TOE...
.
[ 保健常識 ]請問我身高有可能長到18...
.
[ 飯店餐廳 ]素食年菜菜單可以網購年菜...
.
.其他建議(7)
.
001
回答者: 天明 ( 研究生 2 級 )
擅長領域: 角色扮演 | 服裝飾品
回答時間: 2008-12-26 15:26:09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關於上述的問題,有點誇張到,感覺像在唬爛...,不過還是很認真的回答你。



首先關於現任男友的部份:他現階段不可能有錢養妳,或者養他的家人,另外他們的衛生習慣有點詭異,並非一般正常人,你能跟他相處這麼久,實在佩服。



建議方式:分手吧。



再來是現階段追妳的這位男性,人在感情空虛時最容易受騙,他說他照顧妳,那他是否真有能力照顧妳,還是只不過把你當作好騙的獵物而已,別認為我想的很卑鄙,只是這社會太多人面獸心,需要你好好想想而已。



你可以試者多跟他認識多一些,再決定要不要在一起,但是跟現任男友分手,我認為是必要的。



你好我們是台中的TIFT(臺中滑輪推廣團),如果你對直排輪有興趣的話,可以來找我們玩唷^_^!! 另外我們正在選找具備攝影、影片剪輯專長的朋友,一同製作影片紀錄,如果有興趣幫我們拍一下,請聯絡我們。 我們的網址是:http://tienming.pixnet.net PS:我們沒錢

002
回答者: 小梵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12-26 15:32:47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這樣的生活你還過得下去,我真配服你喔!如果是我早就走了。愛你疼你的話,不該對你暴力,他們簡直把你當佣人看嘛!我勸你還是收心吧!你還年輕不是嗎?為何這麼糟踏你自己呢?外面好的人多的是,你只是遇人不淑罷了。好好想想
而且聽你這樣說,他們很自私,你做再多他們也不會感激你啦!放棄吧!讓自己過好點多愛自己一點,了解嗎?因為我是個年 輕媽媽,看太多見多這些事了!希望你能早點回頭
003
回答者: sweet_yOyO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12-26 15:36:22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覺得你因該跟你現在的男朋友分手 不然遲早有一天你會被他打死或餓死

盡然有一個男生說他會照顧你 你不妨讓她照顧你幒比你去照顧他還要好
004
回答者: 可樂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12-26 15:39:37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想分手是一定要的, 他有暴力傾向 ,這一點就很不安全,如何跟不安全的人一起生活,每個人都有權力追求自己的幸福,別在胡思亂想了快離開他吧!快去找自己的幸福吧 !不用害怕,可找家人幫忙,先離家一陣子別讓她找到?那是保護自己的方法 !
005
回答者: 愛薇兒~~~~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12-26 16:02:25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或許你該仔細想想,

你是捨不得.放不下.還是你在等什麼?



每個女生都希望被男友疼,

不管你有多在乎你男友,

連你自己都無法接受的事,

何必勉強自己!!


更何況....這家人是超級的誇張...


.~~~~~妹妹{5年級了} 依個星期洗一次澡
到現在還部會自己洗頭.洗澡
然後內庫就丟在走廊 ... 或是 ... 他妹妹光著屁股走在家裡
以前他媽媽會買尿桶給他妹!! 他妹就直接坐在走廊上大變
或是他妹妹 ... 月經弄在內褲上!! 他媽媽也不叫他去換掉~~~~

我想..光是就上述你說的條件,就可以通報兒福機構或社會局,

難道,學校老師都沒發現,這個被家人疏忽照顧的小孩嗎?




還有..拿毛巾勒你!!
你不覺得,男生沒本事照顧妳也就算了,還暴力相向,
這種行為真的很要不得,


希望你早日早到對你好的人,
這種男友,分了也好!!!!!
006
回答者: *_* 悠子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12-26 16:15:59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真的覺得妳有點跨張耶,這樣的男友還會猶豫要不要分手,真懷疑妳是否有阿信的性格。
分手才是長久之計吧,不過請先做好如何分手計劃,應做好安全準備,若要碰面也要選在公共場所,千萬不要私下見面,妳男友會使用暴力,所以請小心安全。
另一男生說願意照顧妳,個人認為女人當自強,他所說的照顧是哪一種,請先弄清楚他的意圖,若自己有經濟基礎,男生照顧好妳的心就夠了。
007
回答者: Simon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12-26 16:30:11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選擇對自己真的好的、選擇自己真的要的、選擇能讓自己幸福的。所以,首先妳得知道妳到底愛的是哪個、妳到底想要過什麼生活!,或許妳是因為習慣而選擇繼續留在第一個男友身邊;或許妳是因為一時的悸動而讓妳想要跟新的男孩交往。另外,對於新的這個男孩,妳對他的了解有多少?他真的能給妳幸福嗎?我建議妳離開第一個男朋友,畢竟動手勒妳這已經不能再留戀了;接著確定新的這個男孩子是否真的能給妳幸福後,再來考慮是不是要跟他交往。最後,愛情是給勇敢追求的人,就算你發現兩個人都不是妳要的,其實一個人也是可以過的很快樂!重要的是要能過的開心,不要生活在憂鬱以及恐懼中,預祝妳的愛情也能有好結果!! 1最新戀愛
發問中
已解決
.天秤男 難懂
天蠍男到底在想什麼!
我喜歡一個男生..
有沒有女生想要交男朋友
我該怎麼去愛射手座的男生呢?(最好是射手座男生回答
更多
互動愈來愈好 天秤(男)與處女(女) 我男朋友抱我的時候...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冬天也會中暑
.
2
交換禮物送什麼
.
3
聖誕老人由來
.
4
鼻孔越挖越大
.
5
顯瘦拍照角度
.
6
手腳冰冷怎辦
.
7
保暖三層穿法
.
8
南半球聖誕節
.
9
如何練翹臀
.
10
小腿變細運動
.
.刊登贊助網站你的他 正在愛情公寓等你
www.i-part.com.tw
孤單寂寞覺得冷?現在就加入聊天交友,迅速找到對的人,與他攜手踏上幸福旅程!
www.i-part.com.tw春天會館 交友戀愛看這裡
www.springclub.com.tw
放膽追愛去!全台跨區主題聯誼,免費註冊、嚴密認證,完美配對讓悸動的心緊緊相依
www.springclub.com.tw完全把妹實戰攻略 搭訕超輕鬆
www.girlscience.com.tw
總是和真愛正妹擦身而過?街頭搭訕達人帶你實際演練,抓住機會,情場輕鬆致勝!
www.girlscience.com.tw肯德基優惠套餐 陪你歡樂過聖誕
www.4128000.com.tw
搭配套餐只要499!FUN 4享樂拼盤讓你一次品嚐多種美食,共度美味節日!
www.4128000.com.tw屈臣氏 保養美妝商品限時超優惠
www.watsons.com.tw
好康活動限時優惠,眾多美妝保養品買2送1,歡樂時刻加倍放送!
www.watsons.com.tw毛寶年終大特賣 滿額免運送好禮
www.maobao2.com.tw
天然無毒!居家清潔系列溫和不傷手,讓全家煥然一新,下單送好禮,再加碼送折價!
www.maobao2.com.tw.全站發燒問題 [ 心理學 ] 神經病或神經質有何不同
[ 塑身減重 ] 160公分 90公斤這樣的...
[ 一般疾病 ] 對女生來說怎麼樣才算是在憋...
[ 星座血型 ] 想問問牡羊男對我的想法><
[ 命理風水 ] 懇請開湘涵大師解掛!
[ 保險 ] 家人私代保醫療險但我沒簽名...

精選關鍵字
..劈腿 暗戀 挽回 戀情 姊弟戀 結婚 溝通 女朋友 心動 男朋友 真愛 告白 生日 分手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百科 的頭像
    資訊百科

    太養眼!北醫大長腿正妹~『佩佩』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