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中華職棒 MLB 4G LTE 東北季風 黑心食用油 主題 夜空中的眾星!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生活資訊> 美容時尚> 身體保養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有沒有人用過這款美胸霜 使用後的效果好嗎?.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4-02-14 14:21:19
解決時間: 2014-02-19 22:47:06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上次無意間有看到一牌美胸霜
叫做 "IVY MAISON~Must Up美胸霜(100g) Bella Cream"
我在知識+找了一下好像沒看到有人提過這牌的美胸霜

所以想請問有沒有人有用過這款美胸霜
效果算好嗎
是不是能夠改善外擴而且讓胸部變大一些?
2014-02-14 17:23:01 補充

在這個網址裡面可以看到我說那款
請大家看看有沒有曾經使用過:)
也歡迎大家分享使用的經驗喔:)
http://www.s3.com.tw/PDContent.asp?yano=c88205634&item1=&item2=&keyword=%E7%BE%8E%E8%83%B8%E9%9C%9C


2014-02-16 17:44:09 補充

有人知道這款嗎??
使用過都可以給建議唷:)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幸福的瞬間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14-02-14 14:29:04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沒聽過大大說的那款耶 不過我自己也有在做保養喔

胸部大歸大,但關於美胸保養也是很重要的
我自己是滿有料的,不過就很討厭一不小心內衣沒穿好
胸型就外擴,不集中,變的不好看,也很擔心隨著年齡增長會下垂

後來是去買內衣的時候,專櫃小姐推薦我使用

↬↬↬波✰神生技Ⓛanti 挺實➚飽滿➚緊緻➚美胸霜↫↫↫

hTTp://Sogirl⑧⑧.com/ProductDetail.php?pro_id=17&CID=4&CID1=

她說這款是所有工作同仁大力推薦的
還說不管胸部大小,也都是需要來做美胸保養的
我使用後2個禮拜,我真的覺的胸部變的很挺
胸形變的很美,穿上衣服後的曲線也比原來好看很多!

有了這瓶真的不用在擔心胸部會下垂 不集中 不飽滿 不挺實喔~~

相關詞:
胸部,quot,IVY MAISON,amp,美胸霜,內衣,無意間,Bella Cream,CID,同仁[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回答者
雖然沒有等到使用過的人來分享經驗
但還是謝謝你花時間回答喔:)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身體保養 ]胸部大也是麻煩,又外擴又...
.
[ 身體保養 ]胸部小 食補可以讓胸部變...
.
[ 塑身減重 ]胸部長不大怎麼辦
.
[ 女性疾病 ]胸部外擴不集中該怎麼辦?
.
[ 人類學 ]女性胸部大小
.
[ 身體保養 ]豐胸(胸部變大)的絕佳方...
.
更多 個人推薦
[ 居家百科 ]油漆首刷族的牌子推薦~
.
[ 語音通訊 ]買打非洲的國際電話卡,通...
.
[ 其他 ]情趣用品網路最便宜的價格...
.
[ 拍賣競標 ]便宜情趣用品哪家價格比較...
.
[ 戀愛 ]是否要再繼續交往
.
[ 遊樂器平台 ]電視須具備什麼條件才能運...
.
.其他回答(1)
意見(1)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母咕雞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14-02-14 14:26:00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胸部下垂、外擴~ 哪個女生喜歡阿!!
我自己也不想要!!! 也不喜歡阿~
結果……胸部下垂、外擴 居然發生在我身上!!
不是我在誇張的!! 下垂到穿胸罩肉也會往下掉~
因為本身胸部就很豐滿~ 擁有D罩杯的傲人身材!!
不料 ~ ~ 居然是下垂的D罩杯!! 實在讓我無言了~
超級在乎胸型的我~ 原本以為沒希望了!!!!
就在有一天我上網網購時~
一瓶 S//美//人 『V2 活力 ~ 美胸 ~ 精華 凝膠』
蹦出來~ 展示在我眼前!!!!
我心想,哇!!! 我的救✮來了~
馬上打了電話去詢問客服!!!! 問完之後我馬上就訂購了~
『V2 活力 ~ 美胸 ~ 精華 凝膠』 只要溫柔的以畫圓的方式
由外往內、由下而上這樣按摩就行了!!
我就這樣按摩了幾個禮拜的時間~ 我的胸部有明顯集中、堅挺耶!!!
真多虧有 S//美//人 『V2 活力 ~ 美胸 ~ 精華 凝膠』
我的傲人胸部才會有機會再水水回來!!!
現在正在優惠~ 買三送一唷!!!! 快點去搶購吧!!!
這邊給妳們 S//美//人 電話 : O7-69.O8.58.6 我是找薛客服,妳也可以試試
網址也在這邊唷!!! http://www.beautiful9999.com/list-a1.php?pro_id=165&CID=14
也許妳們也有跟我同樣的問題~ 去參考看看吧!!!
1
001 意見者: VXJBKDWJMKXB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4-02-27 02:46:41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到下面的網址看看吧

▶▶http://*****/1ILHA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身體保養
發問中
已解決
.請問萬華哪裡有推拿指油壓排毒按摩個人工作室?知道回答下3Q
永和哪裡有技術優的專業男士身體保養半/全按摩個人工作室?
想要開始來減肥了噢噢噢噢噢:D
我想要讓胸部變大一點~怎麼豐胸好呢?
這兩天放假,想好好的放鬆下,內湖哪裡有一對一按摩個人工作室?
更多
請問台中哪裡有平價消費本土正妹套房指油壓按摩工作室? 捷運海山站附近哪裡有輕熟女套房按摩個工服務? 中山指油壓套房精油SPA泰式按摩互動配合好的哪裡有較優的? 腳肌肉越來越發達了 台北哪裡有專業男士身體保養按摩個人工作室?求推薦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10大熱搜關鍵字
1
冬天也會中暑
.
2
交換禮物送什麼
.
3
聖誕老人由來
.
4
鼻孔越挖越大
.
5
顯瘦拍照角度
.
6
手腳冰冷怎辦
.
7
保暖三層穿法
.
8
南半球聖誕節
.
9
如何練翹臀
.
10
小腿變細運動
.
.刊登贊助網站吃什麼食物豐乳?7天見效!
www.wpsII.tw
吃什麼豐乳?必看真人真事案例,7天見證療效.30天變大,變挺,健康無副作用!
www.wpsII.twKs凱恩絲 20週年大方送
www.kstaiwan.com
立即免費拿型錄!一人一版,量身訂製系列-全面買2送1再下殺,多種驚喜優惠!
www.kstaiwan.com完美胸型 都在IVY美胸週年慶
www.ivymaison.com.tw
加入會員即送100元購物金!萃取美胸食補精華,搭配美胸按摩品,迷人峰采不是夢
www.ivymaison.com.tw蔡慎國際美胸公司美胸護理
www.bbupup.com.tw
提供全方位美胸保養,內外營養供給,全省多分店,創造深V雙峰,歡迎來電諮詢!
www.bbupup.com.twRealwoman驕DD美胸錠
tw.shopping99.com
部落客激推!調整氣血循環,改善手腳冰冷!促進乳線暢通,咪咪圓潤飽滿3盒799
tw.shopping99.com陳思璇愛用防駝束身衣
www.payeasy.com
PayEasy年度熱賣塑身馬甲!打造完美S曲線,散發迷人魅力,限時特惠中!
www.payeasy.com.全站發燒問題 [ 連線通訊 ] 家裡電腦Wifi借人連線,...
[ 國家考試 ] 想請教證照殺手,103年國...
[ 勞資權益 ] 勞基法最新修法 雇主高...
[ 一般疾病 ] 上夜班都便秘了怎麼辦?
[ 周邊配件 ] 關於IPHONE5S電量
[ 台灣 ] 跨年台北去哪玩

精選關鍵字
..身體 指甲 耳洞 瘦身 除斑 白頭髮 除毛 抽脂 減重 長高 腿毛 乳液 瘦腿 去角質 美白 硬皮 減肥 頭髮 刺青 過敏 防曬 瘦小腹 SPA 精油 塑身 手汗 雷射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請勿張貼誇大不實,或含有不適當宣稱詞的化妝品廣告資訊,違者將依化粧品衛生管理條例處新臺幣十萬元以下罰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