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中華職棒 MLB 秋天 流感 東北季風 主題 夜空中的眾星!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戲劇> 鄉土劇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2007星星知我心.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7-11-23 11:21:14
解決時間: 2007-11-30 23:42:39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60%
.共有 5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有誰可以 ""詳細"" 的告訴我

昨天11/22星星知我心播了什麼內容??

我以為有今天有重播

可是要在下星期一才有

但是我要上課...沒辦法看

好氣喔........

麻煩看過的跟我分享

感謝喔

這部片子我期待了很久..........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赤腳女孩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7-11-27 11:39:42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那一天播的是:

大阿姨明玉和阿良去找小芸和達達的伯伯叔叔,看有沒有人要收留孩子,結果大伯藉故經濟不好而拒收,叔叔說他很疼小孩但沒錢撫養........

明玉又自攬責任要撫養他們,結果阿良的父母親找上門來,跟明玉說趕緊把小孩送出去,他們不能接受明玉帶著孩子嫁過來。

後來,小阿姨如卉 ( 裴琳 ) 自願領養他們,但明玉堅決反對,認為如卉太孩子氣,不會照顧小孩,男朋友一約,什麼都不管了。但小芸很懂事,她認為大阿姨要忙著結婚、忙著她的生涯規劃,不想連累她,就說:「沒有關係,我們願意跟小阿姨去。」如卉也不服氣,說她要表現給明玉看,於是明玉就暫時讓她把小孩帶去幾天。

小芸和達達住在如卉家裡,如卉發現達達都不講話、對車子會恐懼、半夜會做惡夢大吵大鬧、尿床........種種生活上的困難,使如卉不知如何是好..........

這集就演到這裡了^^

參考資料

自己也很喜歡看 相關詞:
新星星知我心,星星知我心2007,星星知我心歌詞,星星知我心彎彎,星星知我心主題曲,星星知我心演員,星星知我心劇情,星星知我心片尾曲,星星知我心結局,星星知我心洪量
星星知我心,小芸,quot,明玉,明玉帶,阿良,達達,裴琳,下星期一,告訴我[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

真的很謝謝喔

以後不能再錯過了

不然又要麻煩你了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華語音樂 ]星星知我心的歌詞
.
[ 鄉土劇 ]台視的星星知我心!!聽說...
.
[ 鄉土劇 ]誰有以前台視星星知我心的...
.
[ 偶像劇 ]有誰知道星星知我心續集播...
.
[ 其他 ]請問 星星知我心的`主題...
.
[ 鄉土劇 ]誰有以前台視星星知我心的...
.
更多 個人推薦
[ 佛教 ]何以細沙與細米知其沙不是...
.
[ 貸款 ]目前個人信用貸款利率是多...
.
[ 貸款 ]◨ 妳還在為了~找工作~...
.
[ 求職轉職 ]⥑ 妳真的以為上班就...
.
[ 生涯規劃 ]┟挑戰高薪的美女妹妹-電...
.
[ 貸款 ]ㆁ ,,,,,,,,想要...
.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鄉土劇
發問中
已解決
.方馨答應求婚的四支刀小遊戲?
方馨答應求婚的四支刀機率?
校花夢妮maserati瑪莎拉蒂台灣?
方馨答應求婚的四支刀術語?
方馨答應求婚的四支刀單機版?
更多
ask百家樂線上投注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冬天也會中暑
.
2
交換禮物送什麼
.
3
聖誕老人由來
.
4
鼻孔越挖越大
.
5
顯瘦拍照角度
.
6
手腳冰冷怎辦
.
7
保暖三層穿法
.
8
南半球聖誕節
.
9
如何練翹臀
.
10
小腿變細運動
.
.刊登贊助網站Cavalia夢幻舞馬國際表演
www.cavalia.tw
卡瓦利亞劇團結合馬術、多媒體特效及特技、舞蹈、空中表演、現場演奏創新演出。
www.cavalia.tw劇團表演-歡樂魔法行銷
www.0225636060.com
央視春晚表演入選廠商!達人劇團表演,精采演出不容錯過,歡笑熱鬧首選
www.0225636060.com夢想小丑劇團-發明世界紀錄演出
www.dream912123.com
給您專業又有創意的表演! 泡泡、魔術、氣球、相聲、變臉、尾牙春酒表演應有盡有
www.dream912123.com71快速記憶-記憶力訓練推薦
www.71.com.tw
這樣學,工作快狠準!驚人快速記憶術,正確掌握學習方向,邏輯理解能力全面提升。
www.71.com.tw快速記憶學習-提升十倍競爭能力
www.active-learning.tw
以文字、圖像、關鍵字、標題、邏輯、色彩以及特殊的思考方法全腦開發,歡迎試聽!
www.active-learning.twDORE 記憶力學習不困難
www.dore.com.tw
克服學習困難,改善專注力、記憶力障礙問題,專業杜耳運動計劃,科學認證證實!
www.dore.com.tw.全站發燒問題 [ 生活法律 ] 有人未經同意張貼我的照片 ...
[ 星座血型 ] 獅子男交往時的表現
[ 中國文學 ] 法蘭客徵求聯: 上聯:...
[ 數學 ] 想請問雙重根號問題 如何做...
[ 股票 ] 股票賠錢多或少
[ 美加 ] 美國Albany NY買車...

精選關鍵字
..驚世媳婦 金色摩天倫 負君千行淚 兄弟姊妹 再見忠貞二村 親戚不計較 天下第一味 真情滿天下 媽媽 台灣阿誠 舊情綿綿 娘家 情義 光陰的故事 九指新娘 飛龍在天 草地狀元 天地有情 意難忘 台灣龍捲風 波麗士大人 台灣水滸傳 流氓教授 長男的媳婦 啞巴新娘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