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中華職棒 NBA MLB 秋天 東北季風 主題 夜空中的眾星!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青少年> 其他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煩惱問題|
女生們會不會素顏出門?. 發問者: 瓜唷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0-03-26 17:37:22
解決時間: 2010-03-31 00:31:54
解答贈點: 15 ( 共有 0 人贊助 )
建議: 7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63%
.共有 8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現在化妝的人越來越年輕化.現在幾乎從國中就開始化妝了

甚至有國小的.我現在想問女生.有沒有素顏出過門?

比如說.有時放假待在家休息.應該不會部會連待在家也化妝吧?!

那如果想出門買個飲料或吃的東西.會素顏出門嗎?

還是會用口罩遮著.我指的素顏就是連擦個隔離霜都沒有的

還是有女生會看心情決定化不化妝.不怕素顏出門.

或是哪個情形不會化妝? 最佳建議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NICO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10-03-26 18:35:26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女生們會不會素顏出門?
答:大多不會,但我會(我72年次)...
而我現會的原因分成三個階段→
以前大學畢業前没有錢不會化→所以没化
正式上班後開始化,因為銀行櫃台要至少有口紅、眼影..→不會化到不得不化→到為心愛的人化"(沒自信所以化)→感情失敗不化
再來就是現在→把自己膚質弄的更好,有自信,所以不會化(除非超級正式的集會,,否一律素顏,但心情特好也會化妝來更讓自己美麗點
但不會再為別人而化
-------------------------------------------------------------------------------------------
現在化妝的人越來越年輕化.現在幾乎從國中就開始化妝了
甚至有國小的.我現在想問女生.有沒有素顏出過門?
比如說.有時放假待在家休息.應該不會部會連待在家也化妝吧?!
那如果想出門買個飲料或吃的東西.會素顏出門嗎?
還是會用口罩遮著.我指的素顏就是連擦個隔離霜都沒有的
還是有女生會看心情決定化不化妝.不怕素顏出門.
或是哪個情形不會化妝?
答:年輕化化妝的情形還是以北部、中部、南部、東部
經濟條件、社會水平、教育環境而有影响有没有化妝
一來很明顯的→没有錢就少了很多的慾望
二來中南部天氣較熱也有可能影响化妝的喜愛
三來教育環境的關係→有的比較單純的地方,化妝的機會相對較少
四來購買地點→中部南部東部→離採購集中地較遠的車程都有可能影响會不會外出而外出的機會時間→都會影响化妝的可能
五、較少的流行訊息的刺激也會影响化妝的可能
--------------------------------------------
大多化妝久了,差異較大的,都會有可能買個東西都需要化妝來滿足自己,,假面的美麗
也有人會認為不化妝對人不禮節所以化妝
但大多的女性,能不化都想不化的,可是大多迷戀那化妝後的美麗
當然少數會以心情來決定是否素顏,或約會地點都有可能影响化不化妝的決定
累的時后,會比較不化妝,但化久了妝的人,那是一種習慣,
每個女人心情都不定,除了必化見不得人之外,或習慣的以外
要不要化妝大多以FU來定的也不少...
--------------------------------------------
但我現在很有自信不化妝就很美...
所以每個女人心情不定,回答就千百萬種
但是男人不見得喜歡化妝的女人
大多喜歡自然的美女...
這是現在的趨勢也是千年不變的定律...
假的很奇怪...這也是男人的心態之一
我是彩妝師,非必要我自己真的連隔離霜也不用..
自然的還是最美的
也較能保持美麗
....................以上回答有問題再來問吧!
同時我是乙級美容講師,所以我認為保養最重要的就是清潔保濕..
有好的膚質...你就會減少化妝的傷害

--------------------------------------------
2010-03-26 18:40:54 補充

以前在銀行不得不化到喜愛上化妝而走向這條化妝幫女人完成美麗的美夢或想法
目前幫別人化妝變化的成就感早就超過自己美麗的喜好
女人悅己者容
只要開心
化不化妝都不是那麼重要
但心裡的美麗遠比單只有臉上的美麗好
有美麗的心比只有美麗的臉好...
[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6 )
.發問者評價 3Q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其他建議(6)
.
001
回答者: 小嵐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10-03-26 18:07:46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 會

我只有在跟朋友出去玩(例如唱歌~) 或者是上班 才會化妝 其餘都是素顏

買個飲料而已= = 幹嘛要浪費自已的化妝品-.-

但是出去 如果是走路 就不會帶口罩 因為便利商店在我家外面

早餐店 我家路口就有一間@@

如果是騎車 多少會戴口罩 因為 空氣好差噢QQ
002
回答者: 英國女孩:)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10-03-26 18:22:30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是女生
我還蠻常素顏出門的耶><
如果沒有要出去很久~就不會想化妝~
不然就是一禮拜有4~5天都化妝了
那就會有1.2天不化妝休息一下~
只是有時沒畫同學會說我怎麼沒眉毛罷了><
哈哈~~不過我也不介意!

003
回答者: 小小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3-26 18:24:26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會看心情化ㄟ 想化就化啊 不為別人自己開心就好

況且化妝顏料常時間留在臉上會對皮膚造成負擔

反而不好

所以非必要

個人基本上是很少化妝ㄉ唷~~
004
回答者: 紅蘋果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3-26 19:04:43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是屬於愛化妝的那種人
但是如果買個東西 還化妝的話
我覺的有點浪費化妝品唷 2010-03-27 11:15:16 補充

我大部分都只有跟朋友出去會化妝
或是去參加喜宴阿 應酬等的
才會化妝押


005
回答者: 草莓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3-26 20:58:02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像我阿^^~都是在喜宴阿或者是應酬才有化妝因為如果皮膚不是很好常常化妝都會有副作用的像我一各姐姐他皮膚以前很好後來有人建議他說你怎跟你老公出們不打份打份一下這樣會讓老公更有面子= =|||...後來我姐聽了朋友的話跟老公出門應酬阿都有在化解果變到後來把以前的好皮膚變成的大花臉....(變成有雀斑..膚色不均..........)所以化妝不是不是好只是要好好的用對方式化妝保養^^
006
回答者:  ◤♡﹑﹏ 洨孟 ︴×°...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3-26 22:27:52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哈哈哈
對我來說是常常素顏

皮膚是算還可以

所以不化妝也是很OK =ˇ=



待在家化妝哦 0.0
那應該是無聊自拍前吧 ........
上妝後拍照 照片就不用修太多


買東西哦..
我醜就醜到底 0.0 正就正到底
( 超級端人類 )

不化妝的情形就是準備當宅女的一整天、
懶惰的時候、沒攤要去的時候。



大致就這樣˙_˙ 1最新其他
發問中
已解決
.更多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冬天也會中暑
.
2
交換禮物送什麼
.
3
聖誕老人由來
.
4
鼻孔越挖越大
.
5
顯瘦拍照角度
.
6
手腳冰冷怎辦
.
7
保暖三層穿法
.
8
南半球聖誕節
.
9
如何練翹臀
.
10
小腿變細運動
.
.刊登贊助網站白蘭氏活顏馥莓飲 免運送咖啡券
mall.brands.com.tw/ec
一袋女王大好評!含青春無敵莓果精華,買30瓶現省520,全天候為美麗打光!
mall.brands.com.tw/ecallin十勝原机膠原錠
tw.shopping99.com/
檔檔完售!純正日本膠原蛋白33,600mg,48日豪華組,錠+粉搶購$770
tw.shopping99.com/暢銷生理期保健品就在森森
www.u-mall.com.tw
月來好氣色,這樣買馬上省!激賣生理期保健品便宜上架,更多優質品項隨你選!
www.u-mall.com.tw佐登妮絲SPA 生理期舒緩課程
www.jourdeness.com.tw
量身訂做循環淨化,找回流失元氣,再現美麗悅色!限時特惠499起,全省預約體驗
www.jourdeness.com.tw71快速記憶-記憶力訓練推薦
www.71.com.tw
這樣學,工作快狠準!驚人快速記憶術,正確掌握學習方向,邏輯理解能力全面提升。
www.71.com.tw快速記憶學習-提升十倍競爭能力
www.active-learning.tw
以文字、圖像、關鍵字、標題、邏輯、色彩以及特殊的思考方法全腦開發,歡迎試聽!
www.active-learning.tw.全站發燒問題 [ 防癌抗癌 ] 我好像有睪丸癌了 我再...
[ 心理學 ] 神經病或神經質有何不同
[ 零組件 ] 電腦配備詢問升級
[ 股票 ] 該投資什麼?最賺錢!
[ 商務應用 ] excel問題
[ 筆記型電... ] 華碩 ASUS X453M...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