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NBA 秋天 流感 東北季風 選舉 主題 夜空中的眾星!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愛情> 戀愛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煩惱問題|
雙子男都會這樣嗎?.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9-04-05 22:03:01
解決時間: 2009-04-19 22:36:59
解答贈點: 7 ( 共有 1 人贊助 )
建議: 6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2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有一個男朋友
他是雙子座的
( 雖然我沒有很信這個 )
聽說雙子座很花心
是真的嗎?
他常常說一些甜言蜜語
總是叫我老婆或寶貝

雖然他常常說他很愛我
我的朋友同學們
大家都說我們很恩愛很甜蜜
但是........
因為我們不同班級 ( 我們是學生 )
在隔壁班
有時候常常看到他跟別的女生玩的很開心
有幾次看到他跟女生搭肩捏臉....等等之類的動作
偶爾還會聽到有些女生來跟我抱怨
說... 他都怎樣怎樣欺負她們

就... 自己聽到看到 加上 朋友 說的 照片看到的

雖然很想相信他
因為他對我還蠻好的

但是... 就是覺得心裡很不舒服

他很關心我
可是有時候總覺得他會把事情悶在心裡 不告訴我


希望各位大大可以提供我ㄧ些意見

雙子男的個性都是這樣嗎?


明明有女友卻可以和其他女生玩的這麼開
難道不會怕女友吃醋嗎?


是我自己想太多... 還是... ? 2009-04-05 22:27:12 補充

To 雪咻咻 :

" 一但他認定你你就是雙子男的真命天女囉! "

有很多朋友也是這樣跟我說的耶 !!
雖然他們很愛玩可是ㄧ但認定了你就會對你死心塌地的~

謝謝你!!

2009-04-05 22:33:01 補充

To 阿翔 :
" 很會替女朋友著想 "
他是會啦 !! 有時候他對我真的很好
好到我很感動
但看到時我還是會吃醋

我會嘗試和他談談的 光是懷疑沒有根據也沒用喔~

謝謝你的建議!!

最佳建議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我愛熱音』阿翔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4-05 22:13:00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恩...其實雙子男並非都向大家所說的一樣是個花花男孩,對待自己的女朋友一定是最好,很會替她著想。

如果是跟同學在玩,也只是在玩而已,不用把她想的這麼嚴重,這點你可以跟他說一下,或許他就會收斂點了。

有些事情還是要先求證後再去想這些事情囉!在還沒有知道真相前先有懷疑是沒關西的,但別把沒有的事情當真。

有些是他不想跟你說,是不想讓別人幫他承擔,因為有些是寧可放在心裡也不想說出來給別人聽,並不是他想隱瞞什麼。

你可以先跟他談談,然後雙方達成協議,不要雙方鬧的不愉快
相關詞:
雙子男,鏡音雙子,雙子男愛上一個人的表現,雙子男喜歡,雙子村,雙子男星座配對,雙子女生,雙子神偷,雙子適合交往星座,雙子男個性
雙子,雙子座,雙子男的個性,甜言蜜語,女生,各位大大,男朋友,聽說,告訴我,朋友[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5 )
.發問者評價 非常謝謝你~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戀愛 ]女生向雙子男告白
.
[ 戀愛 ]雙子男和水瓶女~
.
[ 單戀 ]關於雙子男想法?? ((...
.
[ 單戀 ]雙子男這樣算喜歡嗎
.
[ 單戀 ]雙子男請進 急~~20點...
.
[ 兩性相處 ]雙子喜歡ㄧ個人的表現?(...
.
更多 個人推薦
[ 居家百科 ]除去陳年水垢有沒有秘方的...
.
[ 貸款 ]↖ 您的資金需求,本公司...
.
[ 美容改裝 ]關於大B改小鬼
.
[ 貸款 ]৳近期有銀行增貸,信用空...
.
[ 稅務 ]出納會計作業流程
.
[ 夫妻 ]妳還在為天天找工作 為負...
.
.其他建議(5)
.
001
回答者: 思思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9-04-05 22:13:17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基本上呢
我還是建議你多去跟他做溝通
星座這種東西是當參考
不過我還是給你幾個網站給你做參考

FG時尚美容討論區/雙子討論區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CateL/07/3_0_336.html

摘星工廠
http://tw.xingbar.com/cgi-bin/v5show_page?f=index&p=0&pv=main

這兩個應該就夠看了
不懂就上FG去發問吧!
我覺得很有幫助
002
回答者: 雪咻咻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9-04-05 22:18:54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哈囉~
我老公是雙子的~我兩個男性好友也是雙子的
重考的時候我也喜歡過一個雙子的
總而言之我自己的個性比較喜歡和雙子男相處..哈!

其實你說的情況我都覺得還好耶
可能自己的男友跟別的女生玩難免會吃醋
難免的啦 既然你們在一起就要相信他囉
不然你也可以觀察~而且雙子男生就是這樣
喜歡熱鬧~喜歡玩~不管男男女女都是這樣阿
如果你看到了~你就大方的跟你男友說你小小的吃醋阿
這樣他們就會小小的得意跟開心
其實雙子好像很花心~但是他們其實一點都不花心
他們只是喜歡求新求變~喜歡開朗跟體貼..再加上一點溫柔
你要包容他~也不要說一昧的順從他的喜好去喜歡
你就是你~一但他認定你你就是雙子男的真命天女囉!
我不敢說每個雙子男都像我認識的這般
可是我認識的這3個都很痴心阿...
我老公跟我在一起要5年囉~沒有偷吃過
我兩個雙子男的朋友也是~對女友百分百體貼和專情
其實只要不像個潑婦無理取鬧..當個貼心懂事的女生
然後活潑一點~我相信他也一定很喜歡跟朋友出去時都帶著你的^^~
003
回答者: 極限肉包子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4-05 22:36:49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雙子男不花心!!

他只是對每個女生都很好

但是真正喜歡的那個女生 他絕對是超專情!!

雙子本來就很外向 很白濫 很開朗 很愛交朋友

尤其以你們現在求學階段的男女生都還很愛玩

雙子就有很多發揮的舞台~

雙子很愛新鮮感 很愛熱鬧

但是還不夠成熟的雙子也許再跟其他女生鬥嘴玩笑中忽略的正牌女友的感受

你可以把你的想法直接跟他講和他溝通 讓他知道

比你在奇摩知識來的有用喔ˇˇ

雙子對愛上的女人 真的是全生命的~~


而且還會想很多驚喜給對方喔~

我就是雙子座ˇˇ

祝你們幸福喔~~
004
回答者: 無敵飛天兔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4-05 22:43:49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雙子座的本來就都可以跟大家玩的很high,

男生的我比較不輕清楚啦~~不過以女生來說
她們可能因為個性比較活潑的關係,所以很受異性歡迎
而她們也不太會因為有男朋友而跟其他異性保持距離
導致他們可能同時跟很多人看起來都很曖昧


雙子對另一半會是真心的付出,
但當分手後,卻也可以很快ㄉ展開下一段戀情
至於會不會劈腿..........這又是另一件事了
還是要看個人啦~~不見得每個雙子都會劈
也不見得某個星座ㄉ就一定都不會劈
只不過認識ㄉ雙子很少跟另一半交往很久的~


我覺得不是妳想太多,大部分看到男朋友跟別ㄉ女生常玩在一塊,一定都會不舒服ㄉ!!!
不過感情還是要靠雙方的經營!!



以上只是以我對我認識的雙子座我下ㄉ,不代表全部的雙子!!!
005
回答者: 鈺城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4-05 22:48:53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帳號或把我封鎖不跟我來往我就很氣很恨
(是有見過兩次面 出去過的那種)
後來他有男朋友了 跟男友很幸福 而我跟那個女生什麼都不是
就更氣更恨 1最新戀愛
發問中
已解決
.↮ 天下無難事,只怕天天被錢追 關於錢的事情,交給專業的我們
想知道射手男的心裡想法
處女女生心態
有人喜歡我男朋友
該繼續交往下去嗎?金錢問題
更多
男友認為女方繳房租是'原則'? 是不是潮男很少喜歡男生 給喜歡的人的生日禮物 董星座的人來解答吧 男生到底在想甚麼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冬天抑制食慾
.
2
壁咚是什麼
.
3
心機重的星座
.
4
送肉粽是什麼
.
5
年後轉職時機
.
6
物聯網是什麼
.
7
懶人瘦腿法
.
8
羊年吉祥話
.
9
劈腿復發率
.
10
吃到飽怎吃划算
.
.刊登贊助網站搜便利
tw.ysm.emarketing.yahoo.com
搜便利找商家
tw.ysm.emarketing.yahoo.com雅虎關鍵字
tw.emarketing.yahoo.com
購買雅虎關鍵字
tw.emarketing.yahoo.com.全站發燒問題 [ 數學 ] 請教三個數學題目
[ 語音通訊 ] 我要客訴遠傳!!!!!!!...
[ 數學 ] 救救我~~ 幫我解答 禮拜...
[ 作品 ] 請推薦我這類型的漫畫
[ 英文 ] 英翻中 – strong ...
[ 紫微斗數 ] 工作上的抉擇(紫微 八字...

精選關鍵字
..溝通 戀情 結婚 男朋友 真愛 挽回 姊弟戀 分手 劈腿 心動 女朋友 告白 暗戀 生日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