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NBA 4G LTE 秋天 東北季風 選舉 主題 夜空中的眾星!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青少年> 校園生活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煩惱問題|
老師要提報我為中輟生.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4-05-29 12:17:05
解決時間: 2014-06-04 12:33:06
解答贈點: 22 ( 共有 1 人贊助 )
建議: 4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想請問一下 我最近請假了6.7天
請了2.3天事假 1天拉肚子 3天感冒 老師就要報我為中輟生
我想請問一下 老師這樣子合理嗎?
我感冒前拉肚子我也詢問過醫師 醫師說這是感冒前症狀
醫師也有開藥給我 老師好像今天已經把我報中輟
想請問一下 如果我去拿藥袋給老師看的話
給他證明 它有辦法取消掉中輟嗎?
而且 我感冒請假又有錯嗎? 老師幹嘛報我中輟?
附註:老師還叫同學一個禮拜不能跟我說話 所以我今天請假
(先前就有其他同學一個禮拜沒人能跟他說話了 老師還說如果有人告他她就說"怕帶壞其他學生")

在此給20點 請各位網友幫我 2014-05-29 13:33:45 補充

回答給"想出遊"
一開始那老師蠻好
只是 我功課不好 所以不喜歡去學校
然後老師讓我有些功課不用寫 同學就會叫

說真的 如果這次真的中輟 我一生不又完了...

2014-05-29 13:35:12 補充

回答給"想出遊"
補充
妳覺得同學會幫老師還幫我(當然是老師阿)

最佳建議網友票選.. 回答者: 欸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升學煩惱 | 教育政策
回答時間: 2014-05-30 04:43:45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嗯.....我國三快畢業了...可以跟我聊聊
先回答你幾個問題吧
請事假要事先請
然後病假3天就要開醫生證明
這個是規定喔
請1-2天不用
如果你拉肚子或感冒的話很不舒服你可以來半天
這樣老師也不能說你什麼
這是一個方法啦
功課不好如果不會被同學欺負的話我想大概不會不喜歡來學校
因為在家沒人陪沒有同年紀的
像我考全校倒數10幾
輸我的10幾個人可能是中輟很久都沒回來的沒考的
老師說叫同學不要理你的確不合理
我國小的老師也對功課不好的人特別偏見
然後對我們就採取不相信的事
功課好的人老師就相信他講的
我們講的老師就還在問別人確認一次
然後有一次她說了一句話我終於明白了
她說你們每次都說缺交作業明天要交
結果拖了幾個禮拜這樣你們講話要怎麼讓我相信
中輟提報我記的沒辦法取消
到時候會有替代役之類的去你家做家庭訪問
然後中輟其實不會一生就完了
你長大沒人會管你國中有沒有中輟
國中是義務教育只要不要太誇張
畢業證書事拿的到的但高中就沒那麼好混了喔
高中不到60重補修還會被21
所以不要說因為功課不好所以不喜歡去學校喔
你有臉書嗎?做個朋友
或許可以聊聊以後你要讀什麼
以及可以用什麼管道入學
不嫌棄的話你先寄信給我唷


[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3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其他建議(3)
.
001
回答者: 想出遊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公路 | 線上購物
回答時間: 2014-05-29 12:57:57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你們這老師是有問題嗎
請假一星期要同學不能跟他說話
還說如果告他他可辯怕帶壞其他學生
你想法官會理嗎
那請病假不就得了
而且老師這樣說那也可以說老師威脅同學
下次聰明點請病假再開證明
老師不採證就準備告他吧
002
回答者: 匿名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美加 | 親子
回答時間: 2014-05-29 16:31:01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即然你是生病,有看過醫生, 請醫生開證明你需要休息那幾天請你父母再出證明證實你真病假在家, 你有無照程序請假?
老師應該不會只為幾天病假報中輟, 而是己經不少次, 並這次太長吧, 學校不是想去就去, 而不去學校, 你去那?
再不行, 請父母先辦休學, 反正學期要結束, 明年再一次, 總比中輟強。
你父母不管你? 功課不寫, 學校不去?
拉肚子, 感冒,很嚴重要到四天, 有發燒住院嗎? 詢問過醫生? 若真嚴重, 不是詢問而是住院,找理由也要用智慧, 這種理由一聽都太扯,
在美國有些學校請病假,一律當天家長要親自打進學校請假並隔天醫生證明附上, 否則曠課論,沒補救的。一年不管事或病假超過十五天, 對不起, 當沒修過,而作業不在當堂課交, 就算下節課, 成績變五十,或零分,而學期末未逹七十當沒過, 得重修,沒人會因成績罵你管你,老師們不會和你花時間浪費在你缺不缺課, 交不交作業,但, 一切照規定。
未來是你自己的, 若沒國中高中畢業, 你將來打算如何?
003
回答者: 櫻花陪伴的夜晚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4-05-29 17:42:51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這社會就是如此的
---其實老師也是有壓力的
面對學生的頂撞 不理不睬 囂張
他們該如何是好呢?
對於現在政府保護我們的政策
老師罵了一下 學生不高興 哭哭啼啼的找父母 明明是學生的不明理阿~ 為何是老師受處罰?
所以現在縱然老師是鐵飯碗 也是有些人不願意承擔的
導致....許多老師面對問題學生根本不願理睬...
也造就了很多不良學生....

對不起 我說這麼多廢話= = 但我希望你能了解當老師的苦衷

從你的提問當中 我知道你本性一定不壞
或許你可以試著跟老師談談看
絕對不要硬碰硬 畢竟最後吃虧的也是你
我並不曉得你們的老師是如何的人
但他絕對是關心你的
最好也拿著醫生證明給他看 也把內心想法告訴他
我相信老師會明白

加油喔! 1最新校園生活
發問中
已解決
.如何拜託別人投票於我
學校這樣算貪污嗎?
有沒有女生想要交男朋友
大學文憑真的重要嗎??
非常複雜的戀愛煩惱
更多
男生都是這樣的嗎? 永平工商表演藝術科如何面試?? 怎麼看女生是否很色 同學親暱程度像情侶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冬天也會中暑
.
2
交換禮物送什麼
.
3
聖誕老人由來
.
4
鼻孔越挖越大
.
5
顯瘦拍照角度
.
6
手腳冰冷怎辦
.
7
保暖三層穿法
.
8
南半球聖誕節
.
9
如何練翹臀
.
10
小腿變細運動
.
.刊登贊助網站教育部-在家自學取得學歷新管道
www.goji.com.tw
教育部高中職/專科學歷鑑定12/15開課,報考不限學歷,保證輔導考取。
www.goji.com.tw來狀元奇機搶進國中會考前段班
www.pcschool.tv
囊括南一、翰林、康軒全教材,每天30分鐘命中重點,國中會考輕鬆KO!
www.pcschool.tv國中會考如何贏戰98%的應考人
www.twStudy.com
國中會考各科「精熟」有技巧!免費加入【行動補習網】,補教名師一對一線上傳授!
www.twStudy.com【國一下冊生物實驗】速成班
globalchild.com.tw
寒假只要30小時,透過實驗操作、統整歸納及課後個別輔導,讓孩子學習事半功倍!
globalchild.com.twStudyBank-104會考
www.studybank.com.tw
不用熬夜苦讀也能考取A++!立刻加入會員,重點課程免費載,限時贈送快把握!
www.studybank.com.tw國中會考特招 找台中弘越補習班
www.hong-yue.com.tw
戰勝會考穩拿精熟,加入會考特訓班挺進國立志願,立即報名省一萬。
www.hong-yue.com.tw.全站發燒問題 [ 防癌抗癌 ] 我好像有睪丸癌了 我再...
[ 紫微斗數 ] 紫微命盤 請幫我評評
[ 股票 ] 急~急~急~元月五日會開紅...
[ 星座血型 ] 獅子男行為
[ 紫微斗數 ] 本人八字夫星不顯, 姻緣何...
[ 股票 ] 股票新傳媒連續漲停?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