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中華職棒 NBA MLB 秋天 流感 主題 夜空中的眾星!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醫療保健> 女性疾病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有人有雷射除過私密處嗎?我想要女醫師. 發問者: 中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4-11-08 11:44:52
解決時間: 2014-11-09 19:08:01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每次生理期來的時後.最讓我困擾的救是毛毛會沾到
我每次都要清理很久.可能是我有潔癖吧
所以我後來生理期時都會把毛毛刮掉
久了覺得有點麻煩.如果直接做雷射除毛要幾次?
是真的之後都不會再長嗎?
會很痛嗎?有哪間診所是女醫師的?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艾 ( 知識貧民 )
回答時間: 2014-11-09 18:52:23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之前也跟你一樣有同樣的困擾,生理期來時真的會悶悶黏黏的不舒服,一直到我去蓓爾黛做雷射除毛後才知道原來沒有毛的感覺真的超舒服的,生理期來時輕輕擦就會很乾淨了,不會有毛卡住,而且像我之前很容易生理期來時感染,會不舒服,後來把毛除掉後真的就沒這種問題了耶!現在來都覺得清清爽爽的,整個心情就會很好!
真的推薦你直接去蓓爾黛專業除毛診所做雷射除毛哦!而且蓓爾黛也非常注重個人隱私權,做之前我很擔心會不會是治療室只用簾子拉起來,結果蓓爾黛是採用一人一間VIP治療室耶!而且過程中還不用擔心會不會無聊,有電視可以看呢!而治療過程中又是女醫師,女醫師也很細心哦!小護士人也很好,因為我擔心如果私密處完全沒毛會不會很怪,小護士還幫我做了一個很漂亮的水滴造型呢!而且除的很乾淨哦!屁屁那邊的毛也會除到哦,細心到不行呢!真是貼心^^而且我原本以為是不是私密處會痛的問題,沒想到過程中不用上麻藥也不會痛呢!所以也不會造成傷口哦!當天直接游泳都OK呢!
再來就是我意外的收獲啦!蓓爾黛的雷射除了除毛效果好之外,同時還有美白、收縮毛孔的好處哦!所以私密處的皮膚也愈來愈粉嫩啦!
相關詞:
蓓爾黛美學診所,蓓爾黛專業除毛中心,蓓爾黛除毛,蓓爾黛專業雷射除毛診所,蓓爾黛工作,蓓爾黛專業除毛診所,蓓爾黛評價,台中蓓爾黛,蓓爾黛 價錢,蓓爾黛好嗎
蓓爾黛,雷射,醫師,有人,生理期,真的,蓓爾,收縮毛孔,過程,潔癖[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身體保養 ]每天這樣除毛真的很累、又...
.
[ 臉部保養 ]鼻頭粉刺好嚴重,該怎麼辦...
.
[ 身體保養 ]除毛該選擇什麼的除毛雷射...
.
[ 身體保養 ]有沒有好用的除毛產品?我...
.
[ 身體保養 ]我皮膚很敏感!請問:除毛...
.
[ 男性疾病 ]私密處那裡的毛若雷射除掉...
.
更多 個人推薦
[ 多媒體應用 ]youtube
.
[ 貸款 ]♯在網咖工作~~可以貸款...
.
[ 塑身減重 ]肚子一層一層的 好討厭啊...
.
[ 房地產 ]請問桃園.新建案,預售屋...
.
[ 紀念品 ]上媽媽教室聽到一顆印章要...
.
[ 房地產 ]購屋需求~台中市潭子、大...
.
.其他回答(1)
意見(1)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Chi ( 知識貧民 )
回答時間: 2014-11-09 18:58:25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還蠻推薦台中蓓爾黛專業雷射除毛診所的說!!像我自己就去過很多家,效果一樣都不明顯療程還一直買!!!一直到我朋友他去蓓爾黛除毛後覺得效果很好 最重要的是蓓爾黛只收一次費用就幫我們把毛除到乾乾淨淨.我就也去諮詢了!!!當天就做療程了~~才一次的雷射毛少的比之前打4.5次的其他雷射還要好!!現在朋友問我都推薦他們去蓓爾黛!像我大概第6次的時候毛幾乎都沒有了,可是剩下的幾根毛我還是會去打雷射也都不需要另外收費!!!我還蠻推薦他們診所的啦!!你可以先電話問看看04-22556139或是上網www.p-paradise.com.tw 1
001 意見者: 小李 ( 知識貧民 )
發表時間: 2014-11-10 00:33:58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食安問題 嚴格把關

專利手作薑母茶無防腐劑香精滿滿薑片親手現熬

雅虎關鍵字搜尋: [ 暖暖純手作 ] 網址: [ www.黑糖薑母茶.com ]


若有打擾之處,敬請見諒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女性疾病
發問中
已解決
.好煩惱.一直吐
安全期會懷孕嗎
聽說好像有針對女性私密處的整形手術嗎?
女性結紮的相關問題請問
月經來了十幾天...
更多
安全期問題 是否懷孕! 危險期又沒有戴套套...吃事後藥有用嗎? 想幫女友調理身體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冬天抑制食慾
.
2
壁咚是什麼
.
3
心機重的星座
.
4
送肉粽是什麼
.
5
年後轉職時機
.
6
物聯網是什麼
.
7
懶人瘦腿法
.
8
羊年吉祥話
.
9
劈腿復發率
.
10
吃到飽怎吃划算
.
.刊登贊助網站人工流產 台北安媞婦產科
www.womanclinic.com.tw
無痛人工流產、藥物流產問題諮詢!專業女醫師細心診療,歡迎線上預約,位奇岩站。
www.womanclinic.com.tw健恩診所 新北腋下除毛專家
jnclinic.1655.com.tw
女醫師親自細心施做,多項療程方案實施中!設備先進齊全,打造更完美的你!
jnclinic.1655.com.tw台北市女醫師-謝婦產科-捷運旁
www.gyn.com.tw
昆陽捷運站,資深馬偕女醫師,親切隱密,儀器精良、不孕症、乳房超音波、流產咨詢
www.gyn.com.tw婦產科 - 前榮總資深女醫師
chang451125.60km.com
人工流產,台北榮總旁,榮總資深女主治醫師,電:0228749840。
chang451125.60km.com台中榮總-卵巢癌防治中心
www.healtheasygo.com
保護健康滴水不漏!新式磁振造影,專業卵巢癌檢測,清晰影像快速擷取,可線上預約
www.healtheasygo.com不煙不酒愛運動 為何癌症找上她
aiadirect.ican.com.tw
友邦人壽愛無憂防癌險,每天用手邊零錢,買自己安心,讓家人放心
aiadirect.ican.com.tw.全站發燒問題 [ 日本藝人 ] マジ軟派、初撮。237 ...
[ 勞資權益 ] 2015元旦新制桃園市生育...
[ 家飾裝潢 ] 房子整修估價
[ 網路通訊 ] nMatrix一直卡在連線...
[ 塔羅占卜 ] 塔羅解牌-感情運勢
[ 保險 ] 美商安達保險,想退保...

精選關鍵字
..感染 卵巢 避孕器 乳癌 肌瘤 更年期 經期 咖啡色 膀胱 婦產科 發炎 排卵 硬塊 抹片檢查 巧克力囊腫 催經 月經 子宮頸 懷孕 生理痛 陰道 分泌物 液體 不孕 避孕藥 紅疹 安全期 尿道 賀爾蒙失調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醫療保健」之問答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或治療。若有任何身心不適症狀,仍應盡速就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