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NBA MLB 流感 黑心食用油 選舉 主題 夜空中的眾星!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教育學習> 教育政策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我有點想當中輟生 怎麼改變我的想法???. 發問者: 阿芸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2-12-31 16:26:33
解決時間: 2013-01-08 19:28:27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有點想當中輟生
因為我不愛讀書
就只有這個原因
但我如果翹課一定會被家人罵死
所以我不可能的<只能想像而已>
中輟生都可以去輔導
還可以上多元班<多元班是給中輟生上的課程>
我就好羨慕他們
我每天在學校什麼福利也沒有
政府都把經費花在他們身上
他們也沒有進步
還是每天在校外抽菸
罵一大堆髒話
騎摩托車騎很快<才九年級就騎摩托車>
我真的每天都在想中輟生
我該怎麼辦????? 2012-12-31 16:27:16 補充

中輟生好像有些人會去資源班
這是為什麼啊?
資源班不是給身心障礙的人去的嗎?

2012-12-31 17:16:20 補充

可是當中輟生才能去多元班
學自己想要學的東西啊
在教室怎麼學到技術方面的東西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安修斯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12-31 18:37:30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有點想當中輟生
因為我不愛讀書
就只有這個原因

A:因為現在的你根本不知道為了甚麼在讀書呀,但是你在國中這個階段所學的應該都是基本的,你連基本的都沒學好,出這個社會你會什麼呢?不一定要學到最好至少也要會一點,而不是完全不學或不知道。

但我如果翹課一定會被家人罵死
所以我不可能的<只能想像而已>

A:我31歲了,現在我花了3年的時間在讀書,每一學期學費是3萬左右,你認為花 錢來學校來翹課,值得嗎?難道你要等當完兵或進入社會中才發現你雖然一生中混到大學畢業,結果你因為翹課沒學到任何知識,你的智力只有國小程度嗎?至少你學會了你才有那個說翹課的權力。至少你到高中職畢業前還是不要那樣做。

中輟生都可以去輔導
還可以上多元班<多元班是給中輟生上的課程>
我就好羨慕他們
我每天在學校什麼福利也沒有
政府都把經費花在他們身上
他們也沒有進步
還是每天在校外抽菸
罵一大堆髒話
騎摩托車騎很快<才九年級就騎摩托車>
我真的每天都在想中輟生
我該怎麼辦?????

A:中輟生的程度是對你來講的話應該超過你現在的程度了,試想你以後跟他們一樣會有什麼未來,受輔導的人或許有人改正了過了正常生活,但那些沒改正的有的在吸毒販毒,在大馬路上當飆車族,你想要那樣嗎?加入黑社會當小弟?打架討債殺人放火,認為很風光嗎?或許在這個年紀會覺得和這些人在一起很神氣,等到哪天被抓到警察局時,他們敢怎麼樣呢?你最好的福利就是你現在有書可以唸,不用跟他們一樣在外面看到警察就怕被抓,雖然沒有做啥壞事,卻感覺自已就是壞人在逃避一樣。抽菸的話我也會但是我無意見,因為對你好說看他們在抽好像很屌,不過抽久了以後你喜歡的女孩子不喜歡吸菸的人你改的掉嗎?吸久了後會有一些病,你認為以後你能受得了這些病痛嗎?如果你還沒開使的話,還是不要去學吧,因為你會戒不掉,或許以後會那是沒關系,至少現在不要。罵髒話的原因是顯示他們的無知跟無能,只有藉由罵髒話來回應,當你被人以話語回應到無法反抗時,難道你只會說(不然你是要怎樣,X,定孤隻嗎?我X你老X卡好),你去到社會上想想看,你在說這些話時或許在他們的團體或世界裡是很平常的,你在別的地方講這些話,別人會怎樣看你。你沒駕照想騎車的話你有沒有想過出了事情要怎麼辦,不管對或錯你都要負全責,因為沒駕照就是不能騎車,你沒錢付沒關系還有你父母要幫你賠錢,你家有錢我就沒話說,如果你家過的不好你要拿什麼賠人家,賠完後你還有錢吃飯有錢買東西有錢繳網路費嗎?

中輟生好像有些人會去資源班
這是為什麼啊?
資源班不是給身心障礙的人去的嗎?

A:另一個解釋是給有學習障礙的人,你有學習障礙嗎?有些人會認為去那會被貼標籤,那是智能不足的去上的,對需要的人而言,因為一般進度你跟不上的話,你在那上也會很痛苦,也學不到任何東西,如果是這樣的話,就會像你一樣想翹課,對於那些不想讀書的人,老師會想辦法去導引他們讀書的方法,但是在那邊不一定也會好,我想你的智能是夠的,應該不需要去那邊,應該找你導師問看看要怎麼找到學習的方法,那個地方我也有呆過,我除了不是智能不夠的人其他我都有,不過至少我的生活是正常的,而不是蹲在監獄裡面。為何有人當廚師,或許是興趣沒錯,你要知道做每件事的成就感,因為煮出來的菜好吃客人會稱讚你。至少你要想到後果,做這些事沒有什麼後果,至於那些吸毒飆車打架殺人放火的人成就感你也一定會知道很屌旁人羨慕,不過被抓到了該受什麼懲罰你知道嗎?

可是當中輟生才能去多元班
學自己想要學的東西啊
在教室怎麼學到技術方面的東西

A:現在的你先把你的興趣找出來,等到上高中職時在去學你自己想要的,現在的你國中程度都不夠的話要怎麼去學其他的,不一定都要會,懂嗎?或許你對哪一個科目比較拿手的地理或歷史,千萬不要每一個都沒有興趣,那我能跟你說你連去資源班的條件都沒有。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2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y0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其他回答(1)
意見(2)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啤酒好喝啦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12-31 17:01:18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阿芸,你覺得當中輟生好嗎?
不愛讀書不一定就是壞事,我想你應該是找不到一個目標吧?
目標不一定是唸書,你也可以去學音樂、玩運動(例如攀岩、直排輪),
很多報章雜誌都會報導有些人因為當初不成熟的想法,
做了某些事情而悔不當初,
我不清楚你家的狀況如何?但我想你該想想你的家人、朋友,
當你做了這些後你覺得他們會不會傷心難過?
如果你不喜歡念書,那你可以找出一個自己很有興趣的事物,為此鑽研也不失一種方式,何必要當一個中輟生?
2012的最後一天,為自己加油,給自己一個目標,也許哪天你會成為台灣之光也不一定?
加油吧!! 參考資料:

我自己 1
001 意見者: 小風 ( 大師 5 級 )
擅長領域: 升學考試 | 校園生活
發表時間: 2013-02-26 18:47:43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很贊同安修斯給的建議~羨慕中輟生可以去多元班,還不如之後去讀高職對你更好
資源班之所以不是每個人都是智能不足的原因,很多都是來自家庭本身有問題的孩子,因為家中沒有長輩能讓他吸收到正確的價值觀,所以,無法像一般小孩那樣有較和平、正面的思考模式,相對的,也比較不愛念書(就算有想念書的意願,也會因為環境的不允許而放棄) 002 意見者: NOAKKXBCJPVO ( 知識貧民 )
發表時間: 2014-07-12 21:51:48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到下面的網址看看吧

▶▶http://*****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教育政策
發問中
已解決
.高職休學重讀問題
草商跟投商
幫我一下~作文170~200字
請問國一寒假課程
寒假學習活動安排
更多
補充兵資格詢問 急!!!為什麼要有十二年國教 嘉義市作文家教班? 社會科重點製作?!該如何做??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冬天也會中暑
.
2
交換禮物送什麼
.
3
聖誕老人由來
.
4
鼻孔越挖越大
.
5
顯瘦拍照角度
.
6
手腳冰冷怎辦
.
7
保暖三層穿法
.
8
南半球聖誕節
.
9
如何練翹臀
.
10
小腿變細運動
.
.刊登贊助網站教育部-在家自學取得學歷新管道
www.goji.com.tw
教育部高中職/專科學歷鑑定12/15開課,報考不限學歷,保證輔導考取。
www.goji.com.tw征服大學指考落點 免費測實力
www.tutorabcjr.com
別讓高中英文白學,TutorABCJr線上測!一對一即時糾正錯誤,立即卡位!
www.tutorabcjr.com樂學網學測考到頂標超容易
347.com.tw
103年學測各科頂標人數突破600人!全國學生指名推薦上樂學網滿級分名師課程
347.com.twStudyBank-104學測
www.studybank.com.tw
名師陪你考取滿級分!考前30天課程全面單一特價,幫你科科擊破,邁向夢想校系!
www.studybank.com.tw台中弘越補習班 頂尖學測特訓班
www.hong-yue.com.tw
邁向成功捷徑,完整複習、週考模考穩扎基礎,學長姐創佳績推薦,報名折1萬!
www.hong-yue.com.tw升學王 - 專業學測落點分析
www.go100.com.tw/
學測志願選填知多少?免費落點分析,進入理想科系與學府,開啟未來競爭力!
www.go100.com.tw/.全站發燒問題 [ 保健常識 ] 牙黃是刷牙沒刷乾淨嗎,怎麼...
[ 紫微斗數 ] 紫微命盤 請幫我評評
[ 星座血型 ] 射手x雙魚 的宿命
[ 一般疾病 ] 黑心牙周病?
[ 英文 ] 英文高手來解答!!
[ 紫微斗數 ] 工作上的抉擇(紫微 八字...

精選關鍵字
..曠課 綜合高中 研究所 暑期輔導 宿舍 課程 專題 大學 技術學院 高職 專科 高中 暑修 日間 制度 幼稚園 體育班 夜間 建教班 國中 畢業 公立 雙碩士 基測 轉學考 私立 進修 學歷測驗 科技大學 國小 教案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