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中華職棒 MLB 4G LTE 秋天 選舉 主題 夜空中的眾星!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醫療保健> 懷孕育兒> 懷孕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請推薦婦產科女醫師…. 發問者: Taniya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4-08-11 11:07:59
解決時間: 2014-08-19 12:23:14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前幾天驗孕….發現我。懷。孕。了
好開心好開心
我老公聽到也超級開心的辣
有媽咪可以推薦我比較細心的婦產科女醫師嗎?
謝謝^^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小May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4-08-15 11:39:31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恭喜你耶~~~
現在很多年輕人都不願意生小孩,我們的新生而越來越少了
我也是去年才卸貨的喔,我們家那個寶,現在是大家的新寵兒
我當初產檢的時候在天給婦產科做產檢,也是在那裏生小孩的喔
因為我覺得產檢醫師和接生醫師一樣比較能夠了解我的狀況
在天給診所每次做產檢的時候醫生為了讓我們更了解肚子裡寶寶的情況,每次都會選擇幫我們照超音波….
看著肚子裡的寶寶一天比一天大,表情和動作越來越多,真是有種非常奇妙的感覺,我老公也很喜歡陪我去產檢,因為他可以直接看到肚子裡寶寶的狀況。
另外在這裡產檢和生寶寶可以省下不少費用,還可以免費有4D超音波的檢查
這裡的醫生都有30幾年的老經驗,所以在檢查和接生的時候都非常細心不馬虎
你有提到你想要找女醫師,我蠻推薦這裡的黃鈺惠醫師,他不但有產檢門診以外還有幫忙接生喔,檢查很仔細人又很溫柔,我就是給他接生的喔^^

以下為網路資訊

溫柔生產改變您對生產的恐懼 – 天給婦幼聯合診所
在電視、網路甚至是報章雜誌上都可以輕易得知生產的過程,更有統計顯示許多女孩因為害怕自然產的疼痛感,所以選擇剖腹產,但是天給附幼聯合診所專業醫師表示,按照人的自然生存法則而言,自然生產對於新生兒和產婦本身都是最健康的分娩方式。研究證實新生兒經過媽媽的產道時可以刺激口、鼻、上呼吸道與腸道上滋生好菌,使新生兒的正常免疫力的運作進而減少新生兒過敏機率的發生。

在國外盛行多年的溫柔生產,近年慢慢引進台灣,也有愈來愈多媽咪意識到生產的自主化,因此天給婦幼聯合診所也有提供溫柔生產,讓產婦們能夠有更多元的生產方式選擇,溫柔生產分娩方式會經過天給婦幼聯合診所專業醫療團和產婦溝通與了解下選擇符合的分娩方式,讓產婦在生產的過程更加有尊嚴,為自己的人生留下不一樣的紀念過程,並且提供專業講師為產婦們做溫柔生產最詳細的課程介紹,減緩產婦對於溫柔生產未知的恐懼。

溫柔生產的分娩方式,以產婦為中心,婦女可以控制自己的生產,因此能對將發生的處置做決策,而不是由醫生或任何其他人來決定。在懷孕生產的過程中,把不必要的打擾減至最低,以婦女為中心,而醫師、護士、助產士都是協助者。西方產婦對於自己的生產方式有相當多的意見和想法,而台灣產婦受限於醫療知識與資訊的限制,長時間下來成為變成生小孩的機器,無法表達也不敢嘗試其他分娩方式,天給婦幼聯合診所專業醫師豐富的接生經驗,幫助您順利生產。

溫柔生產除了產婦主觀的意見之外,也必須考量醫療院所的客觀條件,以及家人所能提供的協助,這些因素都會影響生產地點的決定。天給婦幼聯合診所專業醫師產前提供專業,診所附有樂得兒產檯及生產球助產,而生產過程中醫師豐富的經驗等等因素使產婦在生產過程中更加順利,更加安心。
相關詞:
台中婦產科女醫師,高雄婦產科女醫師,台北婦產科女醫師,台南婦產科女醫師,婦產科女醫師 韓劇,新竹婦產科女醫師,桃園婦產科女醫師,板橋婦產科女醫師,中壢婦產科女醫師,嘉義婦產科女醫師
婦產科女醫師,天給婦幼聯合診所,婦產科,醫師,婦幼聯合診所,分娩,生產,黃鈺惠,新生兒,hellip[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分享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懷孕 ]尋找婦產科女醫師 請推薦...
.
[ 女性疾病 ]面對婦產科女醫師真的會比...
.
[ 女性疾病 ]花蓮台東婦產科女醫師
.
[ 懷孕 ]求推薦台北蘆洲有女醫師的...
.
[ 女性疾病 ]婦產科女醫師門診是不是很...
.
[ 女性疾病 ]哪裡有比較有經驗的婦產科...
.
更多 個人推薦
[ 彩妝 ]YOLO!超上手眼線筆 ...
.
[ 創業 ]▽挑戰高薪的辣妹---可...
.
[ 親子 ]寶寶待托嬰中心好嗎
.
[ 懷孕 ]孕婦該去上專門的孕婦瑜珈...
.
[ 線上購物 ]網路商城夏季的女生服飾 ...
.
[ 生涯規劃 ]想嘗試或挑戰高薪的辣妹⇞...
.
.其他回答(3)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ketrreb ( 知識貧民 )
回答時間: 2014-08-11 11:20:22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這家不錯 lv333。cC買幾次啦真的一樣
只吥乪
002
回答者: evah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4-08-11 11:49:22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如果你在台中,台中榮總有位宮曉帆女醫生,我覺得她很不錯,
因我是急診早產;剛好她值班醫生;雖然他不是我的主治大夫,但我全程的檢查及剖腹她都全程參與,非常親切的醫生。你可以去讓她檢查看看。
003
回答者: 家蓁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4-08-15 09:59:15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這位網友:恭喜您將喜獲麟兒.在這提醒您一下.
經常可以在報章雜誌看得到,很多家庭出問題,小孩都在0.~6歲之間,
所謂娶妻前生子後: 一個家有錢沒錢,要看太太的名字好不好!

很多人不知道,新生兒的名字,會影響一個家六年的成敗!
我前幾年前我的女兒出生時,我也是找廣告打很大的某某老師取名字.( 公開場合”就不便說! ).只有用郵寄的方式給我名字,連老師本人都沒見到,雖然心裡覺得怪怪的,可是我想他這麼有名,應該沒問題,當然錢也花了,也就用了,他給我女兒的名字.
一直到了前年,我們夫妻離婚了.前夫還把女兒丟給我養,自己身體又不好又沒錢.日子過的很痛苦.我把我的痛苦的事.放在網路上
有位網友幫我介紹一位老師,建議我去請教看看,我的問題在哪裡!
得知原來是我的女兒名字取錯的關係,才會導致今天的下場!
之後當然我請老師幫我的女兒從新命名,包含我的名字不好,也一起改一改,現在已經過了一年多,身體也比較好了,各方面的運勢都好很多了!
這位網友"或許我們不曾相識,只是不希望有人跟我一樣,走了很多的寃妄路.
取小孩的名字要慎重, 祝福您了!
您可以上老師的網站,用點心仔細看,或許會找出您要的答案!
網址 blog.xuite.net/yulin831018/twblog?&p=2
網址 yulins.myweb.hinet.net/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懷孕
發問中
已解決
.孕婦該去上專門的孕婦瑜珈嗎
拉梅茲呼吸法好難~考慮該選剖腹產還是自然產...
未成年擔心會懷孕
我胸部縮水了啦~~好難過!!生產完後,胸部超像木瓜奶,怎辦?
嬰幼兒腸胃消化不良,吸收不好,要吃什麼益生菌?
更多
有媽媽住過福臨月子中心嗎 彰化市跟彰化縣的生產補助差別 保健食品品牌威立鋒馬卡有關精子活動力的問題 產檢如果在不同的婦產科做OK嗎 孕婦該施打流感疫苗嗎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冬天抑制食慾
.
2
壁咚是什麼
.
3
心機重的星座
.
4
送肉粽是什麼
.
5
年後轉職時機
.
6
物聯網是什麼
.
7
懶人瘦腿法
.
8
羊年吉祥話
.
9
劈腿復發率
.
10
吃到飽怎吃划算
.
.刊登贊助網站人工流產 台北安媞婦產科
www.womanclinic.com.tw
無痛人工流產、藥物流產問題諮詢!專業女醫師細心診療,歡迎線上預約,位奇岩站。
www.womanclinic.com.tw健恩診所 新北腋下除毛專家
jnclinic.1655.com.tw
女醫師親自細心施做,多項療程方案實施中!設備先進齊全,打造更完美的你!
jnclinic.1655.com.tw台北市女醫師-謝婦產科-捷運旁
www.gyn.com.tw
昆陽捷運站,資深馬偕女醫師,親切隱密,儀器精良、不孕症、乳房超音波、流產咨詢
www.gyn.com.tw婦產科 - 前榮總資深女醫師
chang451125.60km.com
人工流產,台北榮總旁,榮總資深女主治醫師,電:0228749840。
chang451125.60km.com田原香滴雞精 喝到心裡的幸福
www.qchicken.com.tw
堅持天然,創造健康營養!嚴選放養雞慢燉15H,無添加水分,滴滴香醇完整保留!
www.qchicken.com.twPhotii美立印隨行小書
www.photii.com
新年限時半價優惠 2015年新的開始 第一趟旅程用小書紀錄旅行的美好
www.photii.com.全站發燒問題 [ 狗 ] 我家的狗狗死了
[ 星座血型 ] 2015年 心機重星座 排...
[ 筆記型電... ] 2015筆電推薦
[ 作品 ] 找一部小時候在看的動畫
[ 美加 ] 出國讀書 回台工作一定吃香...
[ 紫微斗數 ] 本人八字夫星不顯, 姻緣何...

精選關鍵字
..滿月 預防針 不孕 羊膜穿刺 體重 陣痛 柔濕巾 哺乳 坐月子中心 預產期 婦產科 懷孕 進補 母乳 用藥 新生兒 受孕 尿布 經期 托嬰 坐月子 雙胞胎 副食品 羊水 胎動 避孕 流產 孕吐 媽媽手冊 奶粉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醫療保健」之問答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或治療。若有任何身心不適症狀,仍應盡速就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