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MLB 秋天 流感 東北季風 選舉 主題 夜空中的眾星!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家庭> 親子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煩惱問題|
想當中輟生 有新竹或竹北的人可以給我建議嗎?. 發問者: 阿勇伯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1-09-19 16:40:31
解決時間: 2011-09-20 20:48:05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建議: 4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3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爸每天逼我讀書 我想要中輟生反抗 誰可以帶我當中輟生使壞? 最佳建議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咖啡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09-19 18:12:57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嗨~我是你同鄉~


看到你的問題,很想問你:


你不想讀書,一次不讀、兩次不讀,
你爸再怎麼逼你你也不讀,他是不是也拿你沒轍?
(如果他拿刀拿棍,我們再另外討論)


這是因為你爸愛你,所以他能包容你的一切,
要你讀書也是怕你以後吃苦受罪,因為他是過來人,
他知道自己沒辦法供你吃喝玩樂一輩子~!!


你的人生決定權在你自己,
如果你不想讀書的理由只是為了反抗你爸,
而不是為了尋找個人的興趣、愛好、夢想、志願,
找到未來的努力方向;


那你的反抗只會成為自己放棄自己的藉口,
既然你是為了想當中輟生使壞而作出這樣的選擇,
又何必以反抗爸爸當作不讀書的理由?


雖然說人不輕狂枉少年,但少年ㄟ~
你有多少年可以輕狂?
活越久越感到青春無限美好,
少年時不好(ㄏㄠˋ)讀書,
老年時不好(ㄏㄠˇ)讀書呀~!
何況讀書不限於書本上的知識,你覺得讀書很煩,
大可以找你有興趣的學習方式啊~!


你不想讀書,一年不讀、兩年不讀,
光明正大成為中輟生後,你要用甚麼養活自己?
偷?搶?拐?騙?乞討?賣器官?賣肉體?
我很難想像到時你會變得比被爸爸逼著讀書還快樂耶?


當中輟生很帥嗎?
因為可以打架耍狠呈勇假裝老大嗎?
到了大家都不必待在學校學習的年齡,
能夠打架耍狠呈勇的,只有流氓、黑社會了吧?


你認為當流氓、黑社會就不必學習嗎?
鬥來鬥去的日子裡,你沒有比人懂更多,
不是被人玩死就是擔心受怕過日子~
因為當流氓、黑社會是用小命在賭的啊~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萬一有一天,你有喜歡的人,甚至你們結婚了,
你連買小孩的尿布奶粉的錢都出不起,
你能給他幸福嗎?
(不要告訴我用偷用搶的讓他跟你在一起擔心受怕)



人生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學生時代讀書很累很煩你都克服不了,
怎麼有機會看到更美好的事情發生呢?


如果你真的想找人帶你當中輟生使壞,
建議你,


先到醫院看看有多少人承受著比被逼著讀書更痛苦的磨難,
卻無法當個"病痛中輟生",病痛,是他們需要學習的人生課程。
接著,請你到監獄看看,那裡有很多人可以教你:
放棄自己是多麼容易的一件事。


你還可以到宗教寺廟團體去訪道,了解人生不只有讀書這件事,
不必為了反抗讀書而造反。


你可以把自己的人生格局做大,在你青春仍在的時候,
如果你在人生的頂端,選擇把自己所有的籌碼丟棄,
我只能說,只有最愚笨的人才會這樣決定;
如果你真這麼笨,你爸實在也不需要逼你讀書了,
因為只有可造之材需要讀書;


朽木不可雕、糞土之牆不可污,一張白紙才有機會學習,
你連紙都撕了,還有甚麼好學呢?
快叫你爸他老人家別浪費自己寶貴的時間精力,
還是留點精神運動養身或者努力賺錢養老吧~
因為他也不必期望靠你孝養了不是嗎?


親愛的同鄉,我會說這麼多、說這麼重,就是不希望你將來後悔;
如果我覺得你很笨,就不會花時間說這些給你聽(因為我會認為你聽不懂也聽不進去~);相反的,我認為你是個聰明人,你只是還有些遲疑,有些不確定,有點迷路。


看你的問題,就知道,你的主題和內容都相當的清楚,沒有多餘的廢話,
相當通順而且精準問出自己的關鍵問題,放棄自己很快但很可惜。


我是很囉嗦,但也很為你可惜,希望你再好好想想~加油!


相關詞:
讀書心得,讀書計畫,讀書方法,讀書計畫範例,讀書心得報告,小王子讀書心得,讀書報告,讀書心得分享,讀書計畫範本,讀書技巧
讀書,黑社會,中輟生,人不輕狂枉少年,新竹,青春無限,竹北,有喜歡的人,朽木不可雕,跟你在一起[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3 )
.發問者評價 謝謝....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升學煩惱 ]讀書態度很重要??
.
[ 親子 ]孩子不肯好好讀書
.
[ 升學煩惱 ]要怎樣才會有讀書動力??...
.
[ 升學煩惱 ]讀書十如何讓頭腦有氧 不...
.
[ 教育政策 ]急~讀書良好方法?
.
個人推薦
[ 求職轉職 ]想請問台南便服酒店小姐的...
.
[ 節日慶典 ]年菜2015網路最夯的年...
.
[ 貸款 ]我想要通過債務整合降低銀...
.
[ 房地產 ]台中市.新建案,預售屋,...
.
[ 手機遊戲 ]玩不膩的網頁遊戲排行榜2...
.
[ 飯店餐廳 ]南門市場年菜菜單真的好吃...
.
.其他建議(3)
.
001
回答者: vso******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11-09-19 18:15:42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安 你好 你爸爸 指示希望你能努力讀書 我是以見識過的人來說給你聽
其實你爸已經很疼你 味你將來打算 在這社會書讀步高 將來你娶妻才能養活你家庭 書讀步高友時要找工作也不好找 哪是你現在年輕響說讀書沒用
你知不知道一張文憑友多好用 其實你該去感受你爸的用意
你要當壞人 當中輟生 哪都市將來會後悔 要當壞人很快 壞你夠勇氣嗎
相信我 你用心去體會妳爸爸 對你期望 跟心意
不要讓自己人生友後悔 當人在監獄時候後悔都來不及
我是沒關過 但是朋友友對我說過 沒有時力被官在監獄 很難過日子
002
回答者: 利其器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09-19 20:33:49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老爸每天逼你讀書 能到讓你有想使壞的念頭來抵抗它

那因該和我一樣 欠缺溝通 你跟老爸感情好嗎

能不能和他溝通 給點喘息時間呢 不要把你逼太緊

好好的和他說 不要害怕 給自己一些自信

當年的我使壞 還做到讓老爸對我徹底失望

等到他不管你了 不理你 久了試問自己 爸爸有名無實

但是問題不是爸爸 而是當年的我讓爸爸失望了

我很羨慕能和爸媽和平共處的感覺 這才像家

如果能和爸爸好到像朋友一樣 會多麼溫馨

我是建議你 不用做到這樣 珍惜你的親情

想反抗 還是有別的辦法 當中輟生 也會壞了你一生

同是新竹人 週遭裡的小混混很多 這種誘惑我懂

走到底 還是死胡同 還是得回家找你的爸爸









003
回答者: 伶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戀愛 | 夫妻
回答時間: 2011-09-20 09:14:06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你怎麼不說,
你不喜歡錢,你不要錢,
這個會有很多人出來幫你解決這個困擾。

不想讀書,你可以選擇不讀書,人生是你自己的,
你想毀了自己,首先要記住不要連累了你的父母,
他們生下一個不會愛惜幸福的小孩已經夠倒楣了,
如果還讓這個不會想的小孩連累後半輩子生活,
那真是...。
1最新親子
發問中
已解決
.可以自己申請寄養家庭嗎?
請問也有人的爸爸是因為心肌梗塞突發往生嗎?
孩子習慣接受別人的東西該如果勸說
都是因為我父母德行修養不夠導致我素質變這樣
更多
-賺錢最快方法. 爸爸好~機車啊!該怎麼辦?(20點)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冬天也會中暑
.
2
交換禮物送什麼
.
3
聖誕老人由來
.
4
鼻孔越挖越大
.
5
顯瘦拍照角度
.
6
手腳冰冷怎辦
.
7
保暖三層穿法
.
8
南半球聖誕節
.
9
如何練翹臀
.
10
小腿變細運動
.
.刊登贊助網站教育部-在家自學取得學歷新管道
www.goji.com.tw
教育部高中職/專科學歷鑑定12/15開課,報考不限學歷,保證輔導考取。
www.goji.com.tw媽媽育兒經 都在豐力富知識寶庫
www.mommytalk.com.tw
新手媽咪必讀秘笈!學習育兒知識、營養補給知識,培養優良好教養,陪伴健康成長!
www.mommytalk.com.tw小孩首選美商永生臍帶血
www.stemcyte.com.tw
美國國家級臍帶血儲存計劃的指定合作機構,穩健經營,您安心的選擇
www.stemcyte.com.tw媽媽經講不完快上幫寶適一探究竟
www.pampers.com.tw
幫寶適育兒知識、經驗談分享,讓你照顧學前兒童立刻上手,陪伴寶貝快樂成長!
www.pampers.com.tw台北薇閣數位攝影-小孩寫真
www.vg168.com.tw
專業團隊,提供全家福、婚紗、寶寶寫真等,平價高品質,多項優惠方案實施中 !
www.vg168.com.twTutorABCJr國小英文
www.tutorabcjr.com
小孩學英文免取捨!24H彈性學習,不用放棄其他才藝,搭配興趣主題,成效加倍!
www.tutorabcjr.com.全站發燒問題 [ 星座血型 ] 2015年 心機重星座 排...
[ 語音通訊 ] 我要客訴遠傳!!!!!!!...
[ 作品 ] 請推薦我這類型的漫畫
[ 家飾裝潢 ] 請問 ~ 格局全打掉需要花...
[ 保險 ] 我想買全球人壽實支實付
[ 工程科學 ] 加壓馬達轉一下就停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