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流感 東北季風 羊年 感冒 塞車 主題 羊年安心吃!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華語音樂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張韶涵 白白的 歌詞. 發問者: 志威 ( 實習生 5 級)
擅長領域: 桌上型電腦 | 塑身減重
發問時間: 2009-09-19 16:42:43
解決時間: 2009-09-21 14:05:49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8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75%
.共有 4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要張韶涵 白白的 歌詞



有資料的請多提供.......謝謝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甜甜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9-20 17:21:52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白白的

作詞:李焯雄
作曲:陳偉

空白白的
白的天 又混濁變黑
我算是誰 醒了還在原地

白白的
靈魂的石灰 很容易碎
落入眼裡 想哭卻沒有眼淚

好想把一切 都砸個粉碎
只有你才能給我一絲欣慰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 傷口

空白白的
白的天 又混濁變黑
怕遇到誰 那無用的安慰

白白的
赤裸的心灰 很容易碎
落入眼裡 想哭卻沒有眼淚

好想把自己 也砸個粉碎
都摧毀才能給我一絲欣慰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 傷口

都不夠 卻還有
都不夠 卻還有
空白白的
我的心灰一碰就碎
只有你才能給我一絲欣慰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 傷口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參考資料

♥我的部落格♥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7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非常有幫助 很感謝你的幫忙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其他回答(7)
意見(1)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大中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9-19 16:45:24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白白的


空白白的 白得天又混濁變黑
我算是誰 醒了還在原地
白白的 靈魂的是會很容易碎
落入眼裡 想哭卻沒有眼淚

好想把一切都砸個粉碎
只有你才能給我一次欣慰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傷口


空白白的 白天又混濁變黑
怕遇到誰 那無用的安慰
喔白白的 赤裸的心會很容易碎
落入眼裡 想哭卻沒有眼淚

好想把自己也砸個粉碎
都摧毀才能給我一次欣慰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傷口
都不夠 卻還有
都不夠 卻還有

空白白的 我的心會一碰就碎
只有你才能給我一次欣慰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傷口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傷口 參考資料:

http://www.google.com.tw/search?hl=zh-TW&source=hp&q=%E7%99%BD%E7%99%BD%E7%9A%84+%E6%AD%8C%E8%A9%9E&meta=&aq=f&oq=
002
回答者: 咪咪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9-19 16:46:57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空白白的 白得天又混濁變黑
我算是誰 醒了還在原地
白白的 靈魂的是會很容易碎
落入眼裡 想哭卻沒有眼淚

好想把一切都砸個粉碎
只有你才能給我一次欣慰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傷口


空白白的 白天又混濁變黑
怕遇到誰 那無用的安慰
喔白白的 赤裸的心會很容易碎
落入眼裡 想哭卻沒有眼淚

好想把自己也砸個粉碎
都摧毀才能給我一次欣慰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傷口
都不夠 卻還有
都不夠 卻還有

空白白的 我的心會一碰就碎
只有你才能給我一次欣慰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傷口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傷口


我去找到的~
003
回答者: 康寶農湯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9-19 16:48:10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那首個ㄉ歌詞是下面那些

張韶涵-白白的

空白白的 白得天又混濁變黑
我算是誰 醒了還在原地
白白的 靈魂的是會很容易碎
落入眼裡 想哭卻沒有眼淚

好想把一切都砸個粉碎
只有你才能給我一次欣慰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傷口


空白白的 白天又混濁變黑
怕遇到誰 那無用的安慰
喔白白的 赤裸的心會很容易碎
落入眼裡 想哭卻沒有眼淚

好想把自己也砸個粉碎
都摧毀才能給我一次欣慰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傷口
都不夠 卻還有
都不夠 卻還有

空白白的 我的心會一碰就碎
只有你才能給我一次欣慰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傷口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傷口 參考資料:

http://mymedia.yam.com/m/2898734
004
回答者: 胖豬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9-19 16:51:06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空白白的 白得天又混濁變黑
我算是誰 醒了還在原地
白白的 靈魂的是會很容易碎
落入眼裡 想哭卻沒有眼淚

好想把一切都砸個粉碎
只有你才能給我一次欣慰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傷口


空白白的 白天又混濁變黑
怕遇到誰 那無用的安慰
喔白白的 赤裸的心會很容易碎
落入眼裡 想哭卻沒有眼淚

好想把自己也砸個粉碎
都摧毀才能給我一次欣慰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傷口
都不夠 卻還有
都不夠 卻還有

空白白的 我的心會一碰就碎
只有你才能給我一次欣慰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傷口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傷口

如果你想找歌詞ㄉ化
你可以去yam天空 參考資料:

yam天空影音
005
回答者: 法師 ( 知識貧民 )
回答時間: 2009-09-19 16:51:24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空白白的 白得天又混濁變黑
我算是誰 醒了還在原地
白白的 靈魂的是會很容易碎
落入眼裡 想哭卻沒有眼淚

好想把一切都砸個粉碎
只有你才能給我一次欣慰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傷口


空白白的 白天又混濁變黑
怕遇到誰 那無用的安慰
喔白白的 赤裸的心會很容易碎
落入眼裡 想哭卻沒有眼淚

好想把自己也砸個粉碎
都摧毀才能給我一次欣慰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傷口
都不夠 卻還有
都不夠 卻還有

空白白的 我的心會一碰就碎
只有你才能給我一次欣慰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傷口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傷口
006
回答者: 廣廣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9-19 19:03:01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2.白白的

作詞:李焯雄
作曲:陳偉

空白白的
白的天 又混濁變黑
我算是誰 醒了還在原地

白白的
靈魂的石灰 很容易碎
落入眼裡 想哭卻沒有眼淚

好想把一切 都砸個粉碎
只有你才能給我一絲欣慰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 傷口

空白白的
白的天 又混濁變黑
怕遇到誰 那無用的安慰

白白的
赤裸的心灰 很容易碎
落入眼裡 想哭卻沒有眼淚


好想把自己 也砸個粉碎
都摧毀才能給我一絲欣慰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 傷口

都不夠 卻還有
都不夠 卻還有
空白白的
我的心灰一碰就碎
只有你才能給我一絲欣慰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 傷口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 傷口



另外 張韶涵的專輯開始預購囉
9/25全亞洲同步發行
9/27全省唯一一場簽唱會
14:00台北車站 彩虹3C資訊廣場(原大亞百貨/統一元氣館)
到時候歡迎你跟涵迷一起來搖擺一下喔 =)


http://angnation.com/bbs/
涵情默默張韶涵官方網站 歡迎你的加入
裡面有最多最新有關張韶涵的最新消息哦 參考資料:

涵情默默張韶涵官方網站
007
回答者: 阿cat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9-20 20:52:30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1.張韶涵 – 白白的

空白白的 白得天又混濁變黑
我算是誰 醒了還在原地
白白的 靈魂的是會很容易碎
落入眼裡 想哭卻沒有眼淚

好想把一切都砸個粉碎
只有你才能給我一次欣慰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傷口

空白白的 白天又混濁變黑
怕遇到誰 那無用的安慰
喔白白的 赤裸的心會很容易碎
落入眼裡 想哭卻沒有眼淚

好想把自己也砸個粉碎
都摧毀才能給我一次欣慰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傷口
都不夠 卻還有
都不夠 卻還有

空白白的 我的心會一碰就碎
只有你才能給我一次欣慰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傷口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傷口


2.張韶涵 – 看得最遠的地方

你是第一個 發現我 越面無表情越是心裡難過
所以當我不肯落淚地顫抖 你會心疼的抱我在胸口

你比誰都還 了解我 內心的渴望比表面來得多
所以當我跌斷翅膀的時候 你不扶我但陪我學忍痛

我要去看得最遠的地方 和你手舞足蹈聊夢想
像從來沒有失過望受過傷 還相信敢飛就有天空那樣
我要在看得最遠的地方 披第一道曙光在肩膀
被潑過太冷的雨滴和雪花 更堅持微笑要暖得像太陽

有時候覺得我們很不一樣 你能看見我看不到的地方
有時候又覺得我們很像 都愛仰起頭不聽命運的話

(我多贈送你張韶涵第二波主打歌喔~) 1
001 意見者: ◆拉o拉一o一aq◆ ( 初學者 1 級 )
發表時間: 2009-09-20 11:11:52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006 號答案最為正確

你可以發現每個答案的歌詞有點不一樣

是因為專輯還沒發 很多人只能用聽的寫歌詞出來

不過現在kkbox有歌詞了

006號的答案是最正確的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華語音樂
發問中
已解決
.六合彩開獎號碼求助九州,娛樂城論壇討論區
一首中文歌(15點)
求影片歌名
電影播放前的廣告音樂
六合彩開獎號碼求助九州,娛樂城論壇討論區
更多
六合彩開獎號碼求助九州,娛樂城論壇討論區 一首歌 歌詞如下 20點 女生唱的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如何改善偏頭痛
.
2
台南景點
.
3
背英文單字技巧
.
4
心理諮商哪裡看
.
5
血便恐是大腸癌
.
6
便宜機票怎麼買
.
7
焦慮症症狀
.
8
最有效有氧運動
.
9
增加自信的方法
.
10
眼霜使用方法
.
.刊登贊助網站米蘭時尚診所 - 自體脂肪豐胸
niceclinic.com.tw
準新娘妮妮抽脂隆胸拍婚紗迎接新人生。
niceclinic.com.tw板橋河合大獨家 年終鋼琴特賣
www.kawai-bc.com
北區KAWAI總代理!全新$69800,別擔心買到劣質中古品,更多好康速電!
www.kawai-bc.com明志樂器.大台北中古鋼琴批發
blog.xuite.net/minchih102/twblog
山葉、河合中古鋼琴永久保固.批發買賣,出租,高價收購中古鋼琴,鋼琴調音維修。
blog.xuite.net/minchih102/twblog鋼琴月租500元-中古鋼琴收購
www.123piano.tw
鋼琴月租500元起,高價收購中古鋼琴,二手鋼琴零售、調音,歡迎來電洽詢。
www.123piano.tw大台北住家用中古鋼琴廉讓網
u.battown.net/2oz
近華視京華城,中古鋼琴、二手鋼琴、山葉河合鋼琴批發、高價收購,歡迎洽詢。
u.battown.net/2oz琴峰樂器-山葉鋼琴買賣
www.musicpro.com.tw
銷售直立式、演奏型山葉中古鋼琴,百餘坪展示中心,完善售後服務,近捷運劍潭站。
www.musicpro.com.tw.全站發燒問題 [ 心理學 ] 有關本能兩字的哲理概念問題
[ 居家百科 ] 我哥有愛滋
[ 保險 ] 推薦..殘扶險比較
[ 升學考試 ] 學測申請入學問題
[ 一般疾病 ] 我這樣有青光眼嗎?
[ 股票 ] 群創還會漲嗎

精選關鍵字
..動態歌詞 音樂 畢業 新歌 樂團 五月天 悲傷 專輯 鋼琴譜 廣播 歌名 台語歌 老歌 小豬 網址 歌詞 大陸 梁靜茹 情歌 樂譜 卡拉OK 歌手 女主角 男女合唱 MV 副歌 男主角 語法 蔡依林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