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東北季風 油價 違建 感冒 塞車 主題 羊年安心吃!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醫療保健> 塑身減重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胸部遺傳(廣告不要進).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5-01-01 11:52:02
解決時間: 2015-01-14 21:56:39
解答贈點: 1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7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可能是遺傳到我媽媽~
但後天有機會長大嗎?我喝豆漿好像都沒有什麼效
還是要喝久一點的時間
我也有用中藥調 也吃了快半年
但好像沒什麼效果?
還是我太急了?
有什麼更好的辦法嗎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繽紛彤彤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華語音樂 | 塑身減重
回答時間: 2015-01-02 11:28:05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天然食補方面

讓自己保持營養均衡,千萬不可以挑食 ,會讓很多營養素流失,胸部想要再發育更是難上加難
有機會就多補充富含膠質、堅果的食物,像是膠原蛋白、萬歲牌堅果飲
裡面都有很多有利豐胸發育的營養素,可以把她當成早餐喝,營養素也夠
膠原蛋白怕那個味道,可以直接買錠狀的回來補充,效果是一樣的

平常也可以自己弄山藥蘋果牛奶喝,但聽說要連續至少喝3~6個月才可以看到胸前豐滿的效果
但就算沒有,皮膚也是會變好的,甚至也不會便秘,是個無論有沒有要豐胸都可以一試的方法

如果家裡就有喝四物湯的習慣,千萬不要因為味道不好而不喝,因為四物湯不但對女生子宮很好,對豐胸其實也有幫助,月經走後開始喝,沒有辦法抓藥回來煮的人,就直接買四物飲喝

想要加強豐胸效果,可以喝青木瓜四物飲,但最好是去中藥房買藥包回來跟肉一起燉煮,效果才會好

真的沒時間準備的話,直接購買李時珍青木瓜四物鐵也是可以的,這個我到現在也會喝,當作每個月的子宮保養

除了上述的食物之外,我還多了一項食補保健品-- 小丸子與胎盤素

這算是速效、簡單的保養方式,讓你在平常時候可以補充更多胸部發育所需的營養素

因為不用煮、買個藥盒裝起來,在上班的時候也可以補充,也不用怕被人發現你在偷偷豐胸

我挑的小丸子跟胎盤素,是在中北藥妝買的,朋友的姐姐曾吃過,看她三個月就有效果出現,所以也決定買來試試看

剛開始的時候,還會想真的有用嗎?

因為一開始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這時候也不用太緊張,因為身體還在吸收!

大概一個月後,胸部真的會感覺脹脹的,這時候身體才會感覺到有作用(只能說豐胸跟減肥都一樣,都要有耐心!)

雖然看朋友的姐姐吃了三個月就有效果,但我可能發育真的很差,連吃了五個月,胸部才有漸漸順利升級一個罩杯,不過這樣我已經很滿意了!

我到現在都還會配合按摩來維持胸部的彈性,因為我在吃的時候也都有每天按摩,所以胸部大小在沒有吃產品後也都維持的很好,沒有受到胸部縮水的危機影響

●按摩鍛鍊方面

這部分非常非常的重要,幾乎很多後天豐胸有成的女生都是靠著勤勞的按摩保養
可以在平常沒事有空的時候,用我們的大拇指稍微出點力,按壓我們的胸大肌與腋下連接點(就是很容易長出副乳的那個地方),每天多按幾次,可以幫助胸部發育,最好兩邊都按個10分鐘

除此之外,在洗澡的時候用蓮蓬頭灑水的水來刺激胸部 ,短時間的刺激,能改善乳腺組織營養,提高張力,幫助胸部生長 。
利用水對胸部的衝擊按摩作用,還能讓乳暈顏色及乳房形狀更加漂亮。
在洗澡後加以指壓對乳房的生長更有用。

其實每天可利用看電視或是泡澡的時間來做,每次每個動作持續做5分鐘,但切記不要過度用力喔!
要記得的是,指壓完畢後,應立即喝下500c.c.的溫開水,因為這樣才能排泄體內的毒素與廢物,使血氣循環更順利,豐胸效果更好
洗完澡還可以多做一個動作,就是塗點乳液或是精油,雙手由下往上拍打撥動胸部,這樣胸部會變得比較集中不下垂

精油乳液的選擇方面,我用過好多,有的就像一般的潤膚乳液一樣沒什麼感覺,用到目前最有感的是Dr.Q的V誘惑~UP按摩精油
光聽名字就覺得好像很有用

擦起來滿清爽的,不會有油膩感,這款覺得是最有感的原因是,配合按摩了三星期,胸部有變的更堅挺一些些喔,還會有像是之前吃豐胸產品的脹痛感
所以才被我列入最有感的

但要再次提醒的是,任何一款再有效的豐胸乳液或是精油,都一定要配合按摩才有用
還要多注意內衣穿得正不正確,才不會有多的沒辦法變成胸部的副乳出現啊
相關詞:
胸部,豐胸,營養素,萬歲牌堅果飲,營養均衡,膠原蛋白,李時珍青木瓜四物鐵,青木瓜四物飲,副乳,難上加難[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6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雖然還沒完整的回答我的問題...
但很謝謝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塑身減重 ]內衣怎麼選才不會影響胸部...
.
[ 塑身減重 ]胸部長不大怎麼辦
.
[ 塑身減重 ]為了減肥胸部變小了~怎麼...
.
[ 人類學 ]女性胸部大小
.
[ 身體保養 ]豐胸(胸部變大)的絕佳方...
.
[ 塑身減重 ]胸部按摩真的有效嗎???
.
更多 個人推薦
[ 其他 ]女生18歲要送他甚麼?
.
[ 其他 ]請問有緣份結婚嗎
.
[ 其他 ]_?Ⓖ 妳還在為了?找...
.
[ 網路服務 ]過年找兼職可找MIS網路...
.
[ 稅務 ]~_ㆁ 到底有什麼工作✈...
.
[ 其他 ]台版藍可兒吃生魚片有寄生...
.
.其他回答(6)
意見(1)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愉 紋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塑身減重 | 臉部保養
回答時間: 2015-01-02 14:16:26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可以告訴你我正在使用的豐胸產品!!! 它很神奇唷~~
它讓我短短3個月就從小Ⓐ變成大Ⓑ,而且我今年都❷❼歲了!!
還能變大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呢~~心理超級感動的啦!!!
其實從小我就瘦不啦几的,可想而知胸部一定也是發育不良
雖然努力食補+按摩,但是成效一直都不好!!!
就算已經過了青春期,我心裡還是很渴望可以變大,可是我知道希望渺小

後來同事介紹我使用ⓢ美人的特濃版ㄋ-至-寶
它裡面含有超多珍貴的豐胸成份
而且其中的鹿茸、蜂王乳、珍珠粉等等成份對女生都是超好的保養品
不僅改善我經痛,手腳冰冷的問題,肌膚氣色都變好了
一開始我是訂購3盒,吃完之後就有脹脹的感覺,心裡超激動的,
心想這次一定可以豐胸成功,於是我趁勝追擊又買了5盒,還送3盒青木瓜
聽客服說青木瓜۞膠囊可以幫助乳腺暢通,兩樣搭配使用效果會更好
現在我還沒達到希望的目標,我打算再去一次訂購10盒,
訂購越多優惠越大,送的贈品也越多,等我大到滿意的罩杯之後,
我就會把他改成早晚各一顆當作穩定乳腺與保養作使用。

電話07-69~071~60
豐胸網址↓
http://beautiful9999.com/?act=shopping&cmd=detail&pi_id=2014050100005
002
回答者: 海▲派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15-01-04 11:54:39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豐♫胸 不是問題,真的!!!!!
我之前還有考慮過要隆乳~
不過我同學跟我說
隆乳 會痛、花錢、療程又很多,所以我就打消念頭了…
中藥豐胸我也試過,也沒有用 ><.....心情就真的很糟糕
後來~~ 經過多次詢問,我問到一家 波♪神♪生♪技
她裡面的產品 都有 ♨ISO大廠♨ 的認證,
所以我就很安心 訂購了 波↖豐↗膠↘囊 來使用看看
第一個月 前半段就有脹痛感,後半段就整整大1個Cup
從 ◆B罩杯◆ 升級 為 ◆C罩杯◆,不過為了追求傲人胸部~
我第2個月手癢 帶了 波↖豐↗膠↘囊 和 波豐▣青木瓜▣精華
★ 買三送1的優惠組合!!!! ★
3餐餐後1顆 波↖豐↗膠↘囊,睡前再加強一顆
另外 午餐和晚餐也再各多加1顆 青▣木▣瓜 做使用…
這一個月多月下來我又從 ◆B罩杯◆ 大到 ◆D罩杯◆ 欸!!!
★ 還有本身的經痛問題都改善囉!!!! ★
因此,我覺得 豐♫胸 不是難題啦~ ~ 只要有毅力!!
網址給妳,趕快去解決煩惱囉
波↖豐膠↘囊 ★ http://beautifulplan88.com/ProductDetail.php?pro_id=2&CID=4&CID1=^1^
波豐▣青木瓜▣精華 ★ http://beautifulplan88.com/ProductDetail.php?pro_id=3&CID=4&CID1=
003
回答者: 番茄醬★**↘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15-01-04 12:07:44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 號外 號外 號外 號外 號外 號外 號外 號外 !!!!!!!!!!

S☞美☞人 特濃☆加強版★ㄋ至☆寶 30盒
讓我們宿舍3朵花 在短短4個月的時間 整整豐胸了 一共 10個罩杯!!!!!
♠ 愛美第1花 : 從平凡無奇的 Bcup 直衝到 Q彈爆大 的 Ecup
♠ 美女第2花 : 要大不大的 Bcup 使用後變成 傲人豐滿 的 Ecup
♠ 俏麗第3花 : 一個 Acup 平胸妹才一下子就擁有 波濤洶湧 的 Dcup

妳看看~~ 妳看看~~ 這我們能不推薦嗎?!!!! 當然要大力讚推囉~~~
30盒雖然看起來很多,但是如果合購的話,
其實感覺金錢上就都是我們可以負擔的了~~
再加上她們的購物金、贈品及優惠促銷,
● 我們都覺得產品價值已經超過我們所購金額了呢!!!! 哈哈哈哈~~
購買之後,我們都會互相叮嚀著對方每天都一定要使用,
只要早晚各兩顆這樣使用下來,到現在成果就不同凡響囉~~~
● 因為裡面有添加珍珠粉的成分,所以我們的皮膚都變的比較光滑細緻喔!!!
● 另外 美女第2花 的經期不順問題改善了~~~♥♥
● 我 和 俏麗第3花 原本都會經痛,現在也都不會囉!!!!♥♥
另外,一盒的使用時間也才 半個月(15天),所以如果直接帶多盒的話,也會比較划算唷 ^^
我們打算持續訂購下去, 多盒優惠、少量使用、天天保養 唷♥♥♥♥
● 不來試,妳們永遠都不會知道妳們胸前的實力到底在哪裡!!!! ^+++^

來來來~~ 30盒 特濃☆加強版★ㄋ至☆寶 網址在此↓↓↓↓
◈ http://hot.sobody88.com/?act=shopping&cmd=detail&pi_id=2014050100012
◈ 客服諮詢專線在這→→→→ o7-69O8586
她們的客服全年無休,這是我們覺得 S☞美☞人 貼心的地方喔!!!
就不怕找不到客服諮詢產品了唷~~ ^^
另外產品方面我看過她們的檢驗合格報告書,ISO大廠出廠的~~~
♥每一樣成分及產品都是保健食品,絕對不會對身體造成任何傷害喔!!! ♥
這也給了我們這些顧客多一了份保障的心♥♥♥♥
004
回答者: 盛 夏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15-01-05 10:59:37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說到豐胸!!我會用自然健康的方式來豐胸
朋友介紹我用波๑神๑生๑技
波✔豐〆膠囊+青木瓜✔豐盈精華
照著使用方法每天按時使用
□波✔豐〆膠囊-->三餐飯前跟睡覺前 各一顆
□青木瓜✔豐盈精華->中午、晚上一顆 跟波✬豐一起吃
豐胸這事急不得!我使用了三個多月 罩杯快到C罩杯了
感覺還有一直UP UP的 FU ^^
如果下定決心 要胎頭挺胸見人了 就行動吧
搭上活動順風車買三送一、任選買五送一活動
HTTP://BeautyshoPgirl88.com/ProductList.php?CID=4
005
回答者: 葉 子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塑身減重 | 臉部保養
回答時間: 2015-01-08 11:27:35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使用藝人、名模 強力推薦豐胸食品


  ”峰 ★立★挺”


一個月罩杯就升級一個CUP




豐胸又同時 改善經期不順、 解決皮膚暗沉


一舉數得


給妳網址參考嘍


http://www.UP-sexy.com/
006
回答者: 珊民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5-01-14 17:09:07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之前試過很多食物,像起司、牛奶、麥片等等都對我沒什麼用
會先從這些方面嘗試是因為我比較偏好天然的食物
後來朋友叫紹我吃豐媚膠囊~
它裡面是葛根,山藥等等很天然的食材
裡面有雌激素
而且我買組合裡面還送月見草
覺得很好耶~~還可以調理經期
吃快一個月時就都感覺到胸部會漲漲的
每天搭配按摩會更有效喔~~
胸部變大吃豐媚真的超有效
而且他不是食品
真的很推~ 參考資料:

我吃豐媚很有效喔大推~ 1
001 意見者: 三合 ( 知識長 )
擅長領域: 影像視訊 | 多媒體應用
發表時間: 2015-01-02 14:03:51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http://blog.xuite.net/gcgvbgcgvb/blog/204546473
本頁右上角搜尋欄查找『豐胸 按摩』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塑身減重
發問中
已解決
.我想買泡澡桶哪裡有?方便送到家的喔!!!
想瘦手臂~!! 蝴蝶袖那邊
沒時間運動,還有什麼瘦身法呢?
大家聊聊瘦身問題如何解決
產後瘦身的方法?
更多
馬甲和塑身衣有哪邊不一樣呢 有沒有安全又健康的減重方法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效果自然嗎?台北有自體脂肪隆乳推薦醫師嗎? 每天睡前做三十下仰臥起坐有助於小腹變瘦嗎 我想要胸部變大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10大熱搜關鍵字
1
如何改善偏頭痛
.
2
台南景點
.
3
背英文單字技巧
.
4
心理諮商哪裡看
.
5
血便恐是大腸癌
.
6
便宜機票怎麼買
.
7
焦慮症症狀
.
8
最有效有氧運動
.
9
增加自信的方法
.
10
眼霜使用方法
.
.刊登贊助網站胸部下垂雕塑專家 蘿琳亞
www.lolinya.com.tw
多位女星親身見證!輕柔薄透的無感纖型塑身衣,舒適雕塑完美曲線,限時買二送一!
www.lolinya.com.tw小胸必看99%明星用的豐乳產品
www.1linfen.com
小胸快速變大方法,全球86820萬女性的成功選擇,讓你事業線飆升的小絕招
www.1linfen.com胸部太大救星 黛莉貝爾
www.黛莉貝爾內衣.com
美胸女神大推!專利加壓線,收攏副乳、集中托提,打造完美事業線,罩杯激升更性感
www.黛莉貝爾內衣.comVITALSPA 黃金胸部曲線
www.vitalspa.com.tw
傲人美胸藏不住!山藥、雷公根等草本植萃,緊緻胸部,堅挺再集中,自信大蛻變!
www.vitalspa.com.tw怎樣才能讓乳房部更加豐滿?
www.wpsII.tw
原裝進口豐乳產品,安全有效,快速的豐乳方法,7日見效,30天成你豪華D性感!
www.wpsII.tw必Buy好衣 盡在MOBO
www.mo-bo.com.tw
輕鬆穿出輕甜LOOK!耐穿舒適品質、高貴不貴價格,完美百搭款,為妳打造時尚!
www.mo-bo.com.tw.全站發燒問題 [ 心理學 ] 請:被''魟魚'' ...
[ 求職轉職 ] 請問我是安份的做這份工作,...
[ 升學考試 ] 104年學測40級個人申請...
[ 升學考試 ] 104年學測個人申請<6間...
[ 貸款 ] 需求15萬 有工作
[ 升學考試 ] 有關填大學的問題><

精選關鍵字
..瘦小腿 瘦小腹 瘦身 游泳 蘋果餐 瑜珈 下半身肥胖 緊實霜 塑身衣 水腫 少吃多動 運動 燃燒脂肪 埋線 瘦手臂 減肥藥 針灸減肥 營養師 減肥門診 塑身 減重手術 抽脂 瘦臉 減肥 食譜 油切 出汗 停滯期 保鮮膜 減肥茶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醫療保健」之問答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或治療。若有任何身心不適症狀,仍應盡速就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