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2015 油價 違建 感冒 塞車 主題 羊年安心吃!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醫療保健> 塑身減重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內衣怎麼選才不會影響胸部發育?. 發問者: Alice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5-01-06 13:54:31
解決時間: 2015-01-09 13:17:41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1 意見: 3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3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現在是32B罩杯,但是我聽人家說每家的內衣好像尺寸又不一樣
那我要怎麼挑才不會影響到胸部的發育?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家家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5-01-08 13:52:01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內衣款式及胸形

1.半罩的款式:使胸部較小者看起來較豐滿
2.全罩的款式:使胸部較大者的胸線上抬
3.兩片式剪裁的罩杯:胸型會更顯得飽滿.尖挺
4.三片式剪裁的罩杯:胸型會更顯得圓潤.豐滿
很多水水為了讓胸部看起來更大
會刻意買較小的罩杯
因為可以讓胸部看起來更豐滿
但是長期穿會讓胸部變形
也會影響胸部生長
反之
有的水水會刻意買過大的內衣
為了是可以塞水餃墊
增加豐胸飽滿感
但是塞太多水餃墊
只會讓胸部看起來不真實
穿起來也不舒服
所以內衣的挑選真的很重要
什麼樣的胸型
都有專門的內衣
穿對內衣才能讓胸形漂亮看起來也飽滿喔


※不正確穿著內衣影響之大,可能妳無法想像。

1.胸部外觀問題:
內衣沒穿好、肩帶滑落,讓外面穿著再美麗迷人的衣服,都因形狀的問題而破換了美感

2.健康問題:
穿戴不正確內衣,長久下來會使姿勢改變,還可能形成贅肉,甚至危害健康。目前便有病例因為內衣的選擇不當與穿著不正確而導致下半身冰冷、便秘、腰痛等的症狀發生,而喜歡穿著調整式內衣的女性,更應注意這個問題。

3.內衣使用年限問題:
當內衣出現彈性疲乏、鋼圈扭曲、或者邊條不平整時,應考慮選購新的內衣穿著,因為這時就算是正確的穿戴內衣,也因為內衣的基本功能已經失去,而無法達到效果,甚至還會導致副作用!


※胸部罩杯升級方法:

●罩杯升級方法第一步:營養補給
千萬別忘記,我們的胸部主要是由脂肪組成
因此千萬不要太瘦(少數瘦子胸部大主要是因為遺傳~這種真的是超令人羨慕)
罩杯升級的營養補給可以從日常生活的食物攝取
但是通常都是依些增加脂肪的食物
而且很難保證一定會胖到胸部
我個人推薦山藥,山藥熱量低又是天然植物荷爾蒙
罩杯升級的營養補給來源之一

此外我平時會吃保健品來幫助罩杯升級
丰盈魅麗含有豐富的山藥萃取和其他如琉璃苣油、葛根、青木瓜等
長期吃一個月就能體會到胸部蠢蠢欲動的腫脹感
而且可以幫助氣血輸送順暢,解決我月經有血塊的問題

●罩杯升級方法第二步:盡情揉捏胸部
盡情揉捏胸部換句話說就是幫胸部做按摩
胸部周圍有一些淋巴穴道
時常刺激這些穴位可以讓乳腺體變大或者暢通氣循環
這我真的覺得有用
尤其是有男朋友的人應該都有感覺
我男朋友也很愛幫我按摩胸部
後來他去當兵一年我胸部沒人按
我自己也沒再按摩的話,胸部真的比較沒有彈性
後來我就決定自己每天邊擦乳液邊按摩

按摩方法的話我個人選擇比較簡單的按摩手法
1.以乳房為中心點,由內往外畫圓的方式按摩
(重點是也可以順便幫胸部做檢查)
2.再由下往上輕輕撥,由外側往內側輕輕撥(切記是用”撥”而不是用拍打的喔)
以上大概花個5分鐘久可以
每天重複做


我主要就是靠這兩部罩杯升級方法
花了3個多月真的讓我從罩杯32A升級到罩杯32C
完全不需要再依賴水餃墊
對於胸部小的人而言
僅僅是一個罩杯的升級
我都覺得很開心
也希望我的小方法可以幫到你
不管大胸或小胸,在一開始挑選內衣就是很重要的步驟喔!
相關詞:
內衣,胸部,罩杯,山藥,升級,下半身冰冷,rdquo,肩帶滑落,月經有血塊,豐滿[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3 ) | 評論( 1 )
.發問者評價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服裝飾品 ]內衣要怎麼破損才需要丟掉...
.
[ 購物 ]內衣尺寸選擇
.
[ 服裝飾品 ]內衣好穿的品牌有哪幾家?...
.
[ 身體保養 ]教我怎麼買內衣!想讓胸型...
.
[ 服裝飾品 ]內衣好穿的品牌有哪幾家?
.
[ 服裝飾品 ]34C/75 75=內衣...
.
更多 個人推薦
[ 其他 ]?~⥲ 妳還在為了 找...
.
[ 手機軟體 ]現在行銷軟體哪家最好??
.
[ 其他 ]去夜市的意義
.
[ 其他 ]小額投資理財方法建議
.
[ 其他 ]阮經天情變失控西甲聯賽魯...
.
[ 網路服務 ]<求解>mis是什麼東西...
.
.其他回答(2)
意見(3)
相關評論(1)
.
001
回答者: 雪花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5-01-06 15:39:35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生產之後,讓我產後肥胖,很沒自信
我以前有便秘困擾,老公都說我小腹很肉
游泳都不敢穿泳裝,夏天也不敢穿短褲和短裙
小腹和大腿和屁股都很胖
為了瘦下來,我到醫美診所瘦身過
甚至第4台的減肥產品我也嘗試了
但是減肥了4年多時間
胖胖瘦瘦的,持續復胖很痛苦
我不想要每天擔心老公外遇
我決定認真找尋減肥方式
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人瘦了好多
而且都沒復胖
我簡單相信跟他一起減肥
透過均衡營養和調整熱量
我雖然只瘦4公斤
但是我體脂肪掉了6%
我好高興好興奮
每年都期待夏天的到來
老公帶我出去都很有面子
或許也可以幫助更多體重困擾的朋友

她的部落格
http://blog.yam.com/horld
002
回答者: 嚕鹿兒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15-01-06 19:56:40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常常覺得自己胸前超平坦,穿衣服沒曲線
更別說什麼海灘比基尼了,幸虧我有好姐妹
叫我無論如何一定要試試看ⓢ美♠人特♠濃版ㄋ至♠寶
✰<注意!是特濃版的(!)效果更好超迅速(!)>✰

因為我本身發育比較差,整個瘦瘦小小的
害怕沒效就打了電話詢問一下 o7-69o-8586
是溫客服建議我先買5盒試試看(一天4顆)
我是覺得滿划算的,因為還有送青木♠瓜膠囊可以搭配著吃
➩http://beauTiful⑨999.com/?act=shopping&cmd=detail&pi_id=2014050100003

吃了2個月後,胸部沒有明顯變化但穿內衣好像變小件了!
而且我還發現我經痛也明顯改善了!這是真的!

有了這樣效果我就會想再繼續使用下去
所以我第二次就訂了10盒ㄋ至♠寶 贈品更多 送了8盒青木瓜
和豐盈♠茶3盒 更讓我驚喜的是還有美胸♠凝膠2瓶

✰10盒原價是6萬,現在優惠是25,800 整個差很大!!!✰
還可以分期付款 我當然一次訂了 這樣壓力就不會太大囉
➩➩http://bODyVerYso999.com/?act=shopping&cmd=detail&pi_id=2014050100005

我真的很認真吃,也會多按摩乳房部位(真的有差)
目前我已經有大C了(本來應該連A都沒有),但我也沒停止使用(持續保養中~)
所以我會和好姐妹一起合購20盒甚至30.40盒
贈品真的拿到手軟,不信可以點網址進去看哦✰透露一下!30送63,40送73,快去瞧瞧!✰
➩➩➩http://bodyVeRysO999.com/?act=shopping&cmd=detail&pi_id=2014050100012 1
001 意見者: 劉心怡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5-01-11 06:54:01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九州娛樂 http://***** *

[電子遊戲]
拉霸、水果盤、7PK、5PK

[運彩遊戲]
棒球、籃球、足球、網球、冰球、各種體育經典賽事

[真人遊戲]
百家樂、21點、骰寶、輪盤、牌九、三公、輪盤、翻攤、牛牛、二八杠

[對戰遊戲]
台灣麻將、德州撲克、骰盅吹牛、四支刀、鬥地主、十三支、二八槓、暗棋、接龍

[彩球遊戲]
香港六合、台灣樂透、今彩539、樂合彩、大陸時時彩、基諾彩、北京賽車、賽狗、賽馬、指數

[優惠活動]
1. 新舊會員儲值就送500點
2. 真人百家樂彩金等你拿
九州娛樂 http://*****
歡迎免費體驗試玩!! 002 意見者: everett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5-02-11 18:35:59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一起玩情趣用品網路商城,提供成人情趣用品、情趣內衣等,全省宅配到府、超商付款包裝隱密,歡迎參觀選購。

一起玩情趣用品官網:http://www.17one.net

一起玩情趣用品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7one 003 意見者: Rice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5-02-16 22:09:50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食安問題 嚴格把關

專利手作薑母茶無防腐劑香精滿滿薑片親手現熬

雅虎關鍵字搜尋: [ 暖暖純手作 ] 網址: [ www.黑糖薑母茶.com ]


推...推....推-推...推....推,若有打擾之處,敬請見諒!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001 評論者: Nancy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塑身減重 | 身體保養
評論時間: 2015-02-12 11:57:37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豐胸要用吃的,還要加上擦的雙管齊下效果才會更好!!!除了日常生活中我會多多攝取對胸部發育有利的食物之外像是豆類、山藥、膠質類食物…等等我還會藉助S美人的豐胸產品「特濃版ㄋ至ഇ寶+青"木瓜"膠囊」來加強效果ㄋ智寶裡頭內含許多珍貴的豐胸成分萃取,不但可以幫助乳房發育而且裡頭含有的鹿茸成份有活血功能,溫補腎陽、益精血、能治子宮虛冷,改善手腳冰冷的現象青木瓜的話則是可以幫助乳腺暢通,加快乳房發育速度使用方法很簡單,早晚各2顆乃<至>寶,中午1顆青木瓜大約使用了六個月我就大了2個罩杯,在豐胸的過程中我又加購了『V2-活力美胸❤凝膠』來塑造我的胸型,加強胸部集中及托高,改善 …[ 詳讀全文 ] 1 我要評論 最新塑身減重
發問中
已解決
.吃了減肥食品飲食還要控制嗎??
我想買泡澡桶哪裡有?方便送到家的喔!!!
想瘦手臂~!! 蝴蝶袖那邊
沒時間運動,還有什麼瘦身法呢?
大家聊聊瘦身問題如何解決
更多
馬甲和塑身衣有哪邊不一樣呢 有沒有安全又健康的減重方法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效果自然嗎?台北有自體脂肪隆乳推薦醫師嗎? 每天睡前做三十下仰臥起坐有助於小腹變瘦嗎 我想要胸部變大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如何改善偏頭痛
.
2
台南景點
.
3
背英文單字技巧
.
4
心理諮商哪裡看
.
5
血便恐是大腸癌
.
6
便宜機票怎麼買
.
7
焦慮症症狀
.
8
最有效有氧運動
.
9
增加自信的方法
.
10
眼霜使用方法
.
.刊登贊助網站胸部下垂雕塑專家 蘿琳亞
www.lolinya.com.tw
多位女星親身見證!輕柔薄透的無感纖型塑身衣,舒適雕塑完美曲線,限時買二送一!
www.lolinya.com.tw小胸必看99%明星用的豐乳產品
www.1linfen.com
小胸快速變大方法,全球86820萬女性的成功選擇,讓你事業線飆升的小絕招
www.1linfen.com胸部太大救星 黛莉貝爾
www.黛莉貝爾內衣.com
美胸女神大推!專利加壓線,收攏副乳、集中托提,打造完美事業線,罩杯激升更性感
www.黛莉貝爾內衣.comVITALSPA 黃金胸部曲線
www.vitalspa.com.tw
傲人美胸藏不住!山藥、雷公根等草本植萃,緊緻胸部,堅挺再集中,自信大蛻變!
www.vitalspa.com.tw怎樣才能讓乳房部更加豐滿?
www.wpsII.tw
原裝進口豐乳產品,安全有效,快速的豐乳方法,7日見效,30天成你豪華D性感!
www.wpsII.tw必Buy好衣 盡在MOBO
www.mo-bo.com.tw
輕鬆穿出輕甜LOOK!耐穿舒適品質、高貴不貴價格,完美百搭款,為妳打造時尚!
www.mo-bo.com.tw.全站發燒問題 [ 保養維修 ] 我親弟弟是不是被中古機車店...
[ 升學考試 ] 請問今年大學學測55級分可...
[ 升學考試 ] 學測申請入學問題
[ 星座血型 ] 想了解一個獅子男的想法跟舉...
[ 升學考試 ] 104學測,該怎麼辦?
[ 股票 ] 第一手消息~買對股了嗎?

精選關鍵字
..減肥門診 停滯期 保鮮膜 下半身肥胖 針灸減肥 緊實霜 游泳 埋線 減肥 瑜珈 食譜 瘦身 油切 減重手術 瘦小腹 瘦小腿 塑身 運動 瘦臉 少吃多動 水腫 燃燒脂肪 減肥茶 塑身衣 出汗 蘋果餐 減肥藥 營養師 瘦手臂 抽脂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醫療保健」之問答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或治療。若有任何身心不適症狀,仍應盡速就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